健康漆一线品牌丨美涂士致力研发健康涂料,打造绿色健康家居!

icon 2023-01-13 16:46:48
icon 0

摘要:有家装需求的你,是否被市场上琳琅满目的涂料产品头晕目眩?目前市场上的涂料千篇一律,但也有些涂料产品质量差,污染大,存在挥发性有机物(VOCs)超标等情况。

有家装需求的你,是否被市场上琳琅满目的涂料产品头晕目眩?目前市场上的涂料千篇一律,但也有些涂料产品质量差,污染大,存在挥发性有机物(VOCs)超标等情况。在经济发展和科技发展的助推下,人们的消费标准已经从求价变成了求质,更安全、放心的环保健康涂料才是他们所希望看到的。

而环保健康涂料是指健康涂料的性能指标、安全指标在符合产品标准的前提下,符合国家环境标志提出的技术要求的健康涂料产品。环保健康涂料中不加入苯、甲苯、二甲苯等挥发性有害物质,以及甲醛、甲醛聚合物和重金属化合物,其中杂质带入的有害物质含量也一定要在检测的允许范围内。

深耕涂料行业二十余载,广东美涂士建材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美涂士)自1997年创立以来一直坚守“绿色环保”的发展理念,顺应时代发展潮流,针对千家万户绿色健康的居住环境,致力于高品质健康涂料产品、涂装服务及解决方案。目前,美涂士主推产品包括:艺术涂料、家装涂料、家具漆、工程涂料、工业涂料、防水涂料、基辅材、节能生态板(保温装饰一体板、无机生态装饰板)、胶粘剂等产品,环保等级符合国家相关标准,并成功打造出全品类包含产品、配送、涂装施工、培训赋能以及其他配套服务的一站式的“九美一体”环保涂装一体化解决方案,积极构建“让世界更环保、更美丽”的健康涂料生态链,助推涂料行业高质量发展。

一、从底到面抗甲醛,打造健康墙

疫情之下,除了无处不在的病毒,室内“隐形杀手”甲醛也是我们不得不去面对的难题,传统涂料存在的甲醛超标、有毒物质的不易挥发、不环保等问题,时刻威胁着家人的身体健康。

墙面是家庭装修时重点的关注对象,只有真正环保的墙面才能保障居住安全。作为有担当、负责任的民族涂料企业,美涂士恪守产品质量原则,不断加大研发创新投入,在艺术和家装涂料产品上推出了从底到面抗甲醛产品体系,其中美涂士抗病毒抗菌抗甲醛健康墙面漆,美涂士纯色艺术漆,美涂士鋆彩艺术漆等产品一经推出就受到消费者的广泛好评。

美涂士抗病毒抗菌抗甲醛健康墙面漆

该产品搭载了双核甲醛净化技术,结合优良原料与专业配方,能够吸附、分解空气中的游离甲醛等有害物,从而达到清除室内甲醛、净化空气的效果。经过微生物检测机构的多种病毒抗性检测,结果表明该产品对于生活中常见的人冠状病毒(HCoV- 229E)、甲型H3N2流感病毒、肠道病毒71型、脊髓灰质炎病毒(小儿麻痹)等病毒具有超过99.9%的灭活率;在抗菌方面,美涂士采用银离子抗菌技术,使产品具备强效抗菌性能,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等多种常见细菌的抗菌率达99.9%,让美涂士健康涂料成为守护家居环境的健康卫士。

美涂士纯色艺术漆

为了顺应消费者更加个性化的家装需求,美涂士推出了颜色纯正亮丽、皮质般手感的纯色艺术漆,其中玉颜纯色艺术漆和奢颜纯色艺术漆尤为突出。纯色艺术漆颜色纯正、饱满,呈现出立体质感,丝滑手感,在灯光的照射下,如水波般漫射光泽,观感高档,尽显奢华。同时,产品采用创新抗甲醛技术,具备出色的净味抗甲醛功能,获得了法国A+认证、美国绿色卫士金级认证等环保标志,让消费者使用更放心,购买更安心。

美涂士鋆彩艺术漆

作为一种新型的墙面装饰艺术材料,美涂士鋆彩艺术漆在外观上拥有幻彩质感,所呈现的艺术效果立体感较强,能随着不同光线折射而产生变化,营造出层次丰富的视觉光感。通过科技的提取配对,产品本身净味环保,能对空气中的游离甲醛及其他有害物具有一定吸附、分解的作用,大大满足了大众生活空间对墙饰涂料的健康环保要求。同时优选防潮专用配方,能有效缓解墙壁潮湿现象,使漆膜在潮湿环境中能够长期抵御霉菌的滋生繁殖,赶走“霉运”,让墙面洁净如新,持久亮丽。

二、秉承匠心精神,追求精益求精

据有关环保涂料的界定,以大家熟知的甲醛污染举例,即便房屋内的甲醛超标了3倍,普通人依然很难用鼻子闻到味道,所以无味并不等于环保。只有把产品送去权威的检测机构,针对涂料中的有机挥发物和甲醛含量进行检测,达到了合格标准才能被评定为环保健康涂料,拿到相应的环保认证和标识。

追求精益求精,做好每一款产品,这是我国工匠精神的体现,也是美涂士一直践行的理念。在追求健康环保、绿色家装的路上,美涂士始终追求优良的工匠精神,旗下多个系列产品均已获得众多国际权威环保和检测机构的认可,获得了世界高标准的法国A+环保认证、美国绿色卫士金级认证、中国环境认证(十环认证)等环保标志,表明美涂士健康涂料是从关注居住者健康的角度出发、更贴合居住者需求的环保保障。值得注意的是,美涂士健康涂料经28天监测空气质量达到法国室内空气环境检测A+级,打造国内室内家居健康新的环保标准。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美涂士近二十多年来,对于环保始终不忘初心,以锐意进取的坚韧品质,在环保、可持续发展的路上一路披荆斩棘,留下不朽功绩,成为了深受消费者信赖的民族涂料品牌。

三、依托硬核科技实力,大力发展健康涂料

一直遵循“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为技术研发理念的美涂士,近年来不仅在市场层面稳步推进,在技术创新和研发投入上更是不断加大步伐。坚持以技术创新引领行业发展,积累了雄厚的技术实力,美涂士目前建有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等国家级研发平台,还拥有庞大技术人才队伍,高学历人才占比持续提升。在涂料行业中横向对比,美涂士技术研发的竞争力是毋庸置疑的。

从产学研融合的角度来看,美涂士能够根据市场发展需要及时推进新技术发展,毫无疑问是研发力量厚积薄发的结果,美涂士能够在质量和健康上得到一定的保障,是美涂士建立的涂料科技研发中心、顺德区水性木器漆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广东省建筑涂料自动配色系统与应用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大型恒温恒湿测试室、国家认证实验室等多个国家级和省级研发实验室,还拥有美国SHEEN耐洗刷测试仪,德国BYK光泽分析仪、瑞士Datacolor积分球式分光测色仪系统、美国QUV人工加速老化实验仪、Corob全自动调色设备、气相凝胶色谱仪(GPC)、安捷伦气相色谱仪(GC)、污水COD及氨氮测试仪等世界一流的技术设备,不停进行研发投入的成果。只有秉持匠心精神,追求精益求精,我们才能看到一款款品质优良的健康涂料产品。

伴随高端涂料市场和科学技术的双重推动作用,涂料行业将朝着更加精细化、高端化方向发展。未来,美涂士将持续投入健康涂装技术的研发与应用,以科技力量推动产品和模式的创新,立志成为中国涂料领先企业、世界涂料十强企业,助力涂料行业向环保健康、可持续方向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艺术漆一线品牌丨家庭装修选美涂士艺术漆,用艺术刷新生活!全友全屋定制怎么样?这几大软装误区99%的人都中招了从毛坯房到理想家 有美克美家全屋定制就够了蒙娜丽莎瓷砖原生印象系列,给新家注入大自然的永恒之美京东电器年货节小年迎钜惠 巨超值百亿补贴等助你一键加购年货152㎡现代都市风,冠珠瓷砖打造出舒适轻奢、美好亲子宅冠珠岩板打破传统装修理念,色彩搭配令人称绝!京东APP电器频道全新升级啦 网友:体验更好,服务更全跨界迎新春如何又红又旺?顾家家居玩儿出新花样机智云取暖器智能化解决方案,赋能传统取暖器智慧升级内升智能精控,外显专业服务,西门子家电内外兼修焕新你的智慧生活28元秒杀挂机 奥克斯空调推出“笑奥新年”年货节艺术漆一线品牌丨家庭装修选美涂士艺术漆,用艺术刷新生活!全友全屋定制怎么样?这几大软装误区99%的人都中招了从毛坯房到理想家 有美克美家全屋定制就够了蒙娜丽莎瓷砖原生印象系列,给新家注入大自然的永恒之美京东电器年货节小年迎钜惠 巨超值百亿补贴等助你一键加购年货152㎡现代都市风,冠珠瓷砖打造出舒适轻奢、美好亲子宅冠珠岩板打破传统装修理念,色彩搭配令人称绝!京东APP电器频道全新升级啦 网友:体验更好,服务更全跨界迎新春如何又红又旺?顾家家居玩儿出新花样机智云取暖器智能化解决方案,赋能传统取暖器智慧升级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