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添新誉!全友荣获“2022年度影响力品牌”荣誉称号

icon 2023-01-06 17:49:14
icon 0

摘要:日前,以“数字服务·智信安居”为主题的第八届中国房产风云榜获奖榜单重磅揭晓。

日前,以“数字服务·智信安居”为主题的第八届中国房产风云榜获奖榜单重磅揭晓。全友凭借在专业性、前瞻性、创新性、成长性等方面的发展优势,以及在访问热度、关注度、交易指数等方面的亮眼表现,赢得了专家评审的一致认可,在全国三千余家入围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2022年度影响力品牌”荣誉称号。

中国房产风云榜是由58同城与安居客共同发起的房地产家居行业大型综合评选活动,凭借平台资源多、影响范围大、媒介传播广、奖项含金量高的特点,一经启动便成为了房地产家居行业的标杆赛事。经过八年砥砺深耕,中国房产风云榜深入链接产业上下游资源,打造了平台生态服务圈,持续以专业性与权威性影响着越来越多的房地产与家居行业从业人员,通过表彰榜样,助推行业发展。

作为集研、产、销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家居企业,全友始终坚持以优质的产品赢取市场,以贴心的服务助推品牌建设,通过数字化转型深入洞察消费者需求与行业趋势,实现了从产品研发设计、采购、制造、物流、销售到售后服务的全价值链信息化集成管理,整合产业上、中、下游资源,为消费者提供了卓越的产品和服务价值。

产品是企业发展的基础,满足消费者高品质生活需求是家居行业首先要面对与解决的问题。成立至今,全友在质量管理和设计能力提升方面持续发力,不仅在行业内率先建立起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更以“三品至上”的质量理念为引导,营造起了关注质量、重视质量、追求质量的质量文化氛围,先后荣获了“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中国家具行业领军企业”等多项殊荣。

顺应消费升级新趋势,全友持续深耕“产品全案化设计”理念,加强空间、定制、成品、软装一体化设计,不断提升新潮、优质产品的迭代速度,通过对消费者的精准画像,推出了莫兰迪、奶油风、侘寂风等一系列兼具实用性与设计感的潮流新品,以高品质的产品赢得了消费者与市场的广泛认可。

用品质打开市场,以服务赢取口碑。服务作为企业与消费者间最强有力的链接点,已经从为消费者提供售后服务这一单一职能走到台前,成为给企业搏击市场大潮的核心竞争力之一。

全友结合家居行业的实际情况、消费者的真实需求和多年的服务经验,不断升级服务品牌,迭代服务内容,逐步搭建起了完善的高标准服务体系。从品牌服务体系建立之初提出的“三大阶段、六项服务、五项保障”到“服务进万家”活动十周年之际发布的“四项升级、两大更新、一个提升”,再到如今提出网上办、掌上办、远程帮办等服务模式,不断拓宽“一站式”办结业务范围,推进消费者多元化服务需求的配套满足,全友不断赋予服务品牌新的活力与内涵,致力于为家居行业的服务发展带来新的突破。

站在2023年的新起点,我们相信全友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着力把握好行业改革发展步伐节奏,以创新求发展、以变革迎挑战、以标准促规范、以服务聚人心,助力万千消费者实现美好家居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坚持用户体验核心,岚斐高速吹风机震撼来袭,做更懂头发护理的细节家!聚焦指静脉创新之力 鹿客S50M Pro引领高端智能门锁新风标2023佛山顶墙·整家定制材料展,开春2月见!饰界杯·中国装饰艺术设计大赛获得者| 殷利:漫步云端·邂逅浪漫原始原素x围炉煮茶,打造冬日松弛感居家氛围2022年度中国充换电行业十大领军企业-京能新能源载誉而归新年大扫“厨“油污惹烦恼?美的极光集成套系助你解放双手过美年以智能精控科技全面守护,西门子家电赋能“松弛感”居家时光实至名归!皮阿诺全屋定制荣获2022中国家居冠军榜“卓越影响力品牌”奖项千年舟集团副总裁田茂华分享《细刨花表面复合胶合板在饰面上的应用及创新》解决住宅渗漏问题刻不容缓!雨虹300自修复防水涂料来帮忙口碑认证!舒达床垫荣膺年度“消费者信赖家居品牌”坚持用户体验核心,岚斐高速吹风机震撼来袭,做更懂头发护理的细节家!聚焦指静脉创新之力 鹿客S50M Pro引领高端智能门锁新风标2023佛山顶墙·整家定制材料展,开春2月见!饰界杯·中国装饰艺术设计大赛获得者| 殷利:漫步云端·邂逅浪漫原始原素x围炉煮茶,打造冬日松弛感居家氛围2022年度中国充换电行业十大领军企业-京能新能源载誉而归新年大扫“厨“油污惹烦恼?美的极光集成套系助你解放双手过美年以智能精控科技全面守护,西门子家电赋能“松弛感”居家时光实至名归!皮阿诺全屋定制荣获2022中国家居冠军榜“卓越影响力品牌”奖项千年舟集团副总裁田茂华分享《细刨花表面复合胶合板在饰面上的应用及创新》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