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至名归!皮阿诺全屋定制荣获2022中国家居冠军榜“卓越影响力品牌”奖项

icon 2023-01-06 12:31:11
icon 0

摘要:2022年12月29日,“向好生活提案——2022网易中国家居冠军榜颁奖盛典”线上隆重举行,各大奖项重磅揭晓,对2022年度卓越家居企业及机构进行表彰,见证行业冠军能量,共鸣家居新篇章。

2022年12月29日,“向好生活提案——2022网易中国家居冠军榜颁奖盛典”线上隆重举行,各大奖项重磅揭晓,对2022年度卓越家居企业及机构进行表彰,见证行业冠军能量,共鸣家居新篇章。

构建好生活,是消费者和家居企业共同的初心、愿景和目标。在充满不确定性的市场环境下,消费者对好生活、好产品、好服务的追求不变,家居企业稳中求进、长期向好的发展趋势亦不变。回顾2022年,家居头部企业和领军人物始终以积极的心态、昂扬的姿态,拥抱新机遇,实现新跨越,成为家居筑梦路上的冠军榜样。

本次盛典发布2022中国家居冠军榜“时代前行者”、“年度领军人物”、“年度杰出青年领袖”、“年度营销先锋”、“年度创新先锋人物”、“行业卓越贡献奖”、“行业领军品牌”、“卓越影响力品牌”、“匠心质造品牌”、“先锋创新品牌”十大重磅奖项,遴选行业优秀标杆,见证行业冠军能量。

以榜样之力量,推行业之发展,2022网易中国家居冠军榜,对本年度中国家居产业中有着卓越成就和杰出贡献的家居品牌和人物予以表彰,遴选行业有态度的实力榜样,激发优秀品牌和人物的引领作用,推动行业健康蓬勃发展。

冠军榜样 彰显卓越实力

本次盛典,皮阿诺全屋定制凭借冠军实力揽获“卓越影响力品牌”重磅奖项;全屋定制皮阿诺创始人CEO马礼斌先生荣获“时代前行者”奖项;全屋定制皮阿诺品牌总监谭婷婷女士荣获“年度创新先锋人物”奖项!


忠于独创 重塑生活空间

作为一家专注独创定制家居产品研发、生产及销售的A股上市企业,同时也是“中国品牌500强”,皮阿诺全屋定制拥有整体橱柜、全屋定制、木门、厨电四大核心品类及其配套家居产品,以超级收纳费定义行业九重收纳标准,并携手国际设计大师打造了大师定制、超级收纳、钢琴级烤漆三大超级IP系列,目前已成为中国房企500强首选品牌。

以“忠于独创,生而不同”为品牌主张,皮阿诺全屋定制自创立以来始终坚持唤醒美的基因,拒绝“盲目跟随”——独创功能设计,在产品中融入人性化巧思、专属感定制及实用创新,对家中的每个角落进行开发;独创美学设计,以人文美学为核心,打造走在时代前端的审美视觉,实现量身定做的专属风格设计,实现从千篇一律到与众不同的转换;独创工艺设计,通过高级的材质、精湛的技术、考究的细节,层层甄选,实现传统与现代的完美融合,经得起30年考验。

皮阿诺全屋定制将每一位客户的梦想作为独一wu二的目标,让定制更加极致,以“独创”凸显重要价值,助力客户重塑生活空间。

实力强大 专注高质量研发

皮阿诺全屋定制专注于独创产品及工艺的研发创新,研发团队实力强大,具有核心研发成员200余人,共拥有400多项研发专利,例如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外观设计专利及软件著作权;同时,皮阿诺斩获德国红点奖、德国IF奖、IDA美国工业计大奖、台湾金点奖、红鼎奖、红棉中国设计奖等众多国内外顶jian设计奖项,产品外观、品质、实用性极具保障。

构建营销网络 服务遍及全国

截至目前,皮阿诺全屋定制已经在全国范围内建立了方便快捷的营销服务网络,共有1000多个专卖店及服务网点,致力于为全国2亿新中产用户提供具有定制感、高级感和专属感的中高端定制家居产品和服务。

如今,皮阿诺全屋定制已陆续构建河南工厂、阜沙工厂及天津工厂、板芙工厂四大智能化制造基地,引进智能化设备生产线,通过全自动机器人分拣、高度封边、全自动开料机器及智能辅助设备推动生产加工水平迈上展新的台阶,自动化、信息化、精细化三管齐下,共同发力实现高品质、高效率生产。

同时,皮阿诺全屋定制还配备了行业顶jian的ER系统,全程网络控制、条码扫描,率先实现真正的柔性化制造,并依托自主研发、坚持原创设计,把科技创新和产品研发相结合,打造核心竞争力。

本次2022中国家居冠军榜“卓越影响力品牌”奖项,不仅是对全屋定制皮阿诺的认可,更是一种激励!

未来,皮阿诺全屋定制将继续发扬榜样精神,持续创新成就,再铸新辉煌,坚守“忠于独创,生而不同”的品牌主张,致力于创造更高品质的家居,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家居生活幸福感,携手共迎中国家居业的崭新时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千年舟集团副总裁田茂华分享《细刨花表面复合胶合板在饰面上的应用及创新》解决住宅渗漏问题刻不容缓!雨虹300自修复防水涂料来帮忙口碑认证!舒达床垫荣膺年度“消费者信赖家居品牌”回顾2022年盛和网业那些精彩的瞬间,震撼人心!打脸!当初装修时为投影放弃电视,现在全家都后悔了产业洞察 | 《2022中国智能窗帘生态发展白皮书》正式发布产业洞察丨《2022智能衣物护理机创新应用白皮书》正式发布寒冬中逆势上扬,源氏木语何以在实木赛道突围而出?渝尚府 | 川渝文化下的一抹红 —— 陆定标设计家页观察丨工业化家装会给产业升级带来哪些改变?关爱国民睡眠质量,慕思持续打造高品质舒睡体验美的人感科技 家电产品的创新新阶梯千年舟集团副总裁田茂华分享《细刨花表面复合胶合板在饰面上的应用及创新》解决住宅渗漏问题刻不容缓!雨虹300自修复防水涂料来帮忙CIID2022第25届中国室内设计大奖赛福州“金十佳”颁奖礼圆满落幕口碑认证!舒达床垫荣膺年度“消费者信赖家居品牌”回顾2022年盛和网业那些精彩的瞬间,震撼人心!打脸!当初装修时为投影放弃电视,现在全家都后悔了产业洞察 | 《2022中国智能窗帘生态发展白皮书》正式发布产业洞察丨《2022智能衣物护理机创新应用白皮书》正式发布寒冬中逆势上扬,源氏木语何以在实木赛道突围而出?渝尚府 | 川渝文化下的一抹红 —— 陆定标设计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