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ID2022第25届中国室内设计大奖赛福州“金十佳”颁奖礼圆满落幕

icon 2023-01-05 19:57:53
icon 0

摘要:CIID2022第25届中国室内设计大奖赛福州“金十佳”颁奖礼圆满落幕

  12月21日下午,历经数月的CIID2022第25届中国室内设计大奖赛福州地区“金十佳”评选,在喜盈门国际建材家居福建总部店隆重举行颁奖礼。本届福州地区“金十佳”的评选,旨在以多元化的视角出发,探寻那些勇于表达自我设计风格,勇于呼应当下生活态度的设计者们,借此选拔出地区优秀十佳设计作品,为更多有创造力的设计师提供崭露头角的机会。

  本次颁奖典礼的成功举办,得到了福建设计行业相关领导嘉宾的鼎力支持。喜盈门国际建材家居福建总部店总经理陈丽双女士、CIID中室学福州室内建筑师中心主任郑杨辉先生、副主任施旭东先生、林民先生、周少瑜先生、魏峰先生、副秘书长游理琴女士、高昱先生、刘焴文先生、乐享设计李勤钊先生、LHD联合设计机构、福州市旅游饭店业协会酒店餐饮设计分会会长林辉先生、心曼一格设计 葛真女士、朗玛(福建)建筑科技有限公司大山先生、福建省环境艺术设计协会秘书长肖裕春先生、福建省室内装饰装修协会肖文先生、室内设计师TTA设计事务所创始人温嘉杰、福州市室内设计师协会会长孙长健先生、副会长黄东先生、亚太空间设计师协会(联盟)福建组委会秘书长张展翼先生、CIID中室学宁德室内建筑师中心主任林健先生、金堂奖福建执委会常务副会长陈广山先生、晋安区建材协会会长黄建锋先生等出席了本次活动。同时出席的还有众多设计精英与传媒伙伴以及合作伙伴。

  同时,感谢国广一叶、有家装饰、唐玛国际设计、宽北设计、上美设计、乐享设计、LHD联合酒店设计机构、美开空间、心曼一格设计、广度设计、士喆设计、品筑空间、品界设计、合天装饰、泽与美学设计、光合作用、方寸设计、引曰空间、如一美学空间、只作设计、安定设计、酉辰设计、北艺设计、莫斯特设计、麦集设计、以人设计、龙凯设计、大明空间设计对赛事的鼎力支持。

  盈门国际建材家居福建总部店总经理陈丽双女士说道:“此次喜盈门携手CIID中室学福州室内建筑师中心共同举办第25届中国室内设计大奖赛福州地区‘金十佳’的颁奖典礼,以赛事为平台,聚集八闽大地设计标杆力量,开启一场思维碰撞的盛宴,见证更多的优秀设计师力量的崛起,推动福州设计圈的蓬勃发展,为福州设计圈注入活力贡献一份力量。‘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2022年已经进入尾声,这一年步履维艰,2023年将立足福州,面向全国,打开国际视野,以设计为纽带,传递全新美学理念。”

  CIID中室学福州室内建筑师中心主任郑杨辉先生说道:“中国室内设计大奖赛创办于1998年,是中国历史最早影响最广的室内设计赛事。倡导用负责的态度做设计,坚持用负责的态度来评选,以学术、公正、公平著称。从1998年-2021年见证了1551件作品脱颖而出,3212位设计师荣誉加身,一大批中国设计师顶j人物由此走出。经过24年的坚持,中国室内设计大奖赛成为中国室内设计行业风向标,是最受推崇、最具公信力的设计奖项之一。CIID中室学福州室内建筑师中心历经20多年,也代表了福建设计力量,此次金十佳的作品,让我们看到了福建省的设计未来。”

  据了解,本次大奖赛自今年5月开启征集工作以来,共收集到了有效的223个参赛作品。历经评审团在设计方案、创意以及落地等方面严格的筛选,最终约1/10的参赛作品脱颖而出登上了领奖舞台。

  在观赏“金十佳作品集”后,乐享设计李勤钊先生作为评委之一,上台分享了作品点评。“基于大奖赛公正、权威的要求,通过对设计作品背后的思想理念、建构的形态、给予文化沉淀的感受,最终评选出十佳作品,十八组优秀作品。本次设计的作品大家可以充分看到设计的思想及美学高度,感谢参与者以及他们的团队给福州设计带来了良好的设计理念与新鲜的活力。我们希望设计能够给生活带来更好的变化,提升生活、美学品质。”

  本次赛事中,国广一叶装饰设计机构、VHD维度华伍德设计、GDD广度设计、品筑空间、合天装饰、宽北国际设计机构等公司,提报的多项案例通过对客户的洞察,以创意为突破口,以实效回馈客户的投入,最终在CIID2022第25届中国室内设计大奖赛福州“金十佳”的相关奖项中夺得荣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