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帝:十年持续提升,多元化布局引领高端厨电市场

icon 2022-12-29 18:18:00
icon 0

摘要:近十年来,随着国内经济的稳步增长及民生质量的不断改善,我国居民的消费能力不断提升,消费结构进一步升级。

近十年来,随着国内经济的稳步增长及民生质量的不断改善,我国居民的消费能力不断提升,消费结构进一步升级。在物质消费得到保障的基础上,大众的精神消费需求正快速成长,反映到厨电行业,则是消费群体对厨电产品和品质生活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一轮关于品质升级、功能变革的厨房革命就此上演。

而这一切的变更对于华帝而言既是挑战也是机遇。过去十年间,华帝紧跟时代发展潮流,聚焦消费市场诉求,持续贯彻“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方针,深化企业的改革创新,围绕产品、服务、品牌合力升级,为全国用户提供更理想的高品质厨房空间,深受消费者与市场认可,成为引领高端厨电市场的标杆样本。

战略、品质双驱动 造就硬核产品力

纵观当前厨电行业演进趋势,套系化、集成化、智能化是一个极其明确的方向所在,而走高端化的品牌发展路线正成为越来越多企业的共识。

作为高品质厨房空间引领者,华帝早已洞悉了行业这一趋势,于2015年正式宣布品牌向高端智能厨电转型,并在当年正式发布代表性的智能产品“魔碟”灶,极简个性的外形搭配华帝灶具一贯优异的品质让其收获行业内外诸多关注,也为华帝向“高端智能厨电”的成功转型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2021年,华帝提出了“家居一体化”和“沐浴定制化”两大重要里程碑计划,并相应地推出了全新套系产品“魔尔”套系、分人浴零冷水燃气热水器ZH8i等新品。此外,华帝还签约了“Z时代”偶像欧阳娜娜为品牌代言人,进一步拉近了品牌与年轻受众的距离,华帝也就此成为国内“时尚厨电”的代表品牌。

今年,基于对消费升级背景下市场与用户需求变化的双向洞察,华帝对品牌和产品进行了全面升级,确立了“践行科学品牌道路,打造三好厨电,赋能认真生活”全新品牌战略,并提出了“一个中心、两个解决方案”,高度契合了消费者对品质厨房生活的期待。

如果说洞察市场需求,与时俱进的战略先导是品牌赢得消费者青睐的开端,那么塑造过硬的产品品质,则是品牌屹立市场的根本。秉承科学品牌务实、求真、专业的精神,华帝在今年推出了三好集成灶、全新宠爱套系以及华帝巨能洗洗碗机等一众新品,发布了新一代聚能燃烧技术、新品华帝主副三腔油烟机的行业首创三腔形态等多项产品技术升级成果,助力消费者构建理想生活。

精耕售后服务水平 赋能用户的认真生活

重视产品品质的同时,华帝在售后服务上也保持较高水平。得益于长期专注打造高质量的服务品质,华帝先后收获了各大权威机构颁发的“全国售后服务十佳单位”、“全国质量诚信标杆典型企业”、“年度客户口碑奖”、“年度最受市民喜爱的中山品牌”等荣誉称号,成为行业中的服务标杆。

早在2012年,华帝在县级以下市场已投放2000多辆服务车,促使服务硬件和软件的全面升级。2021年,华帝携手五菱,新增1000辆售后服务专车投放,覆盖大部分县城及重点乡镇,并以专业、高效、安心的服务标准,实现服务硬件和软件的全面升级,提高售后服务质量。

值得一提的是,为提升售后服务效率,华帝计划售后工程师由目前的6000人增加到20000人,县级以下市场由现有的1000人增加到10000人,以确保消费者随时享受专业、快捷的服务。除此之外,华帝还为用户打造“产品+服务+智能解决方案”的全数字化体验,用户足不出户即可实现报修、退换货等服务,极大地提升了消费者的售后体验,增进消费者对于华帝高端服务形象的认知与好感。

置身于充满不确定性的时代背景中,生活品质成为年轻群体追求的潮流风向标.同时有赖于消费升级和生活水平的提升,大众得以将更多的目光聚集在认真生活上。基于此,华帝发布了“认真生活”的品牌价值主张,倡导大家树立积极的生活态度,回归生活本源,享受生活。

在用户沟通方面,华帝在2022年发布年度态度短片《2022认真生活》、启动“2022国潮生活节”系列活动、华帝洗碗机消费节等特色活动,将品牌与用户生活串联起来,引发用户深层次的价值情感共鸣,以更好地传递出华帝“认真生活”的品牌价值主张。

时代在向前不断发展,消费者需求也在悄然发生变化,而华帝对产品品质、服务品质、品牌价值的极致打磨和专注,不仅满足了万千消费者对品质生活的期待,更夯实了品牌自身的价值和实力,为未来高端厨电行业的发展开拓出无限可能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欧斯宝荣获“2022年度顶墙行业高质量发展领军品牌”荣誉称号!新格局,新思路 | 三维家行业峰会揭秘2023年家居破局增长之道流量增长见底,河南中小定制企业借助三维家软件实现业绩突破灯饰照明行业前景如何?看华艺照明2022年终成绩单就知道了伟大梦想,共铸辉煌|火王2023年度营销峰会圆满落幕天然居全铝整装,现代主义风格,解锁品质生活和科勒厨房一起打造温暖的冬日派对农村自建房外墙涂料有那些?乡村自建房要怎么装?云米联手诗尼曼、居然之家发力家居+家电+智能,共谋千亿市场西顿照明|大陆首家,苏州金普顿竹辉酒店天氟地水推荐:约克VRF地暖中央空调,强效舒适温暖一整个冬天冠珠瓷砖×金住奖 | 获奖名单公布!见证冠珠筑就美好人居的设计力量欧斯宝荣获“2022年度顶墙行业高质量发展领军品牌”荣誉称号!新格局,新思路 | 三维家行业峰会揭秘2023年家居破局增长之道流量增长见底,河南中小定制企业借助三维家软件实现业绩突破灯饰照明行业前景如何?看华艺照明2022年终成绩单就知道了伟大梦想,共铸辉煌|火王2023年度营销峰会圆满落幕天然居全铝整装,现代主义风格,解锁品质生活和科勒厨房一起打造温暖的冬日派对农村自建房外墙涂料有那些?乡村自建房要怎么装?云米联手诗尼曼、居然之家发力家居+家电+智能,共谋千亿市场西顿照明|大陆首家,苏州金普顿竹辉酒店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