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居全铝整装,现代主义风格,解锁品质生活

icon 2022-12-29 14:30:21
icon 0

摘要: 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摒弃繁缛豪华的装修,力求拥有一种自然简约的居室空间,因而,更加向往清新自然、随意轻松的居室环境。

  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摒弃繁缛豪华的装修,力求拥有一种自然简约的居室空间,因而,更加向往清新自然、随意轻松的居室环境。

  天然居全铝整装采用现代主义风格,给人心情放松的感觉,房子不再是只是储存东西的空间,而是一个用来生活的地方。

  天然居全铝墙板,时尚个性。一幅可以延伸室内空间感的装饰画,引人遐想,同时也凸显客厅的美感。

  独立的餐厅格局,让生活的品味又提升了一个档次。简极轻奢系列的餐桌椅,让简约时尚的气息弥漫在整个空间。

  主卧从墙壁到床单再到地毯都使用了灰色调,迎合了屋主内敛含蓄的气质,且与同色一体的全铝家具搭配,更具简约、清爽之感。

简约的卧室设计,创造出一个悠然自得的居家环境,再烦躁的心也能安定下来。床头背景墙格栅,无形延伸了视觉上的空间高度。

 一个家里,每个角落都会关系到一家人的心情。天然居全铝整装定制简约的设计、时尚的配色、清新的家具、个性的搭配,成就了一个高品质的家居空间。不管是外观还是内在,它都能带来享受,每一处细节都经得起推敲。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和科勒厨房一起打造温暖的冬日派对农村自建房外墙涂料有那些?乡村自建房要怎么装?云米联手诗尼曼、居然之家发力家居+家电+智能,共谋千亿市场西顿照明|大陆首家,苏州金普顿竹辉酒店天氟地水推荐:约克VRF地暖中央空调,强效舒适温暖一整个冬天冠珠瓷砖×金住奖 | 获奖名单公布!见证冠珠筑就美好人居的设计力量冠珠国潮彩妆系列岩板惊艳「中国人的家」音乐主题生活展,年轻人一眼爱上坚守长期主义,简一以“交付力”印证“品牌力”玩转意式极简,看简一设计师如何将中西元素完美融合聚焦云峰莫干山|全面推进ENF新国标 掀起家居产业环保革命快递里的东西需要消毒吗,滴露守护健康生活每一秒SHUii水爱打造国产卫浴标杆品牌,坚信“质量之魂,存于匠心”和科勒厨房一起打造温暖的冬日派对农村自建房外墙涂料有那些?乡村自建房要怎么装?云米联手诗尼曼、居然之家发力家居+家电+智能,共谋千亿市场西顿照明|大陆首家,苏州金普顿竹辉酒店天氟地水推荐:约克VRF地暖中央空调,强效舒适温暖一整个冬天冠珠瓷砖×金住奖 | 获奖名单公布!见证冠珠筑就美好人居的设计力量冠珠国潮彩妆系列岩板惊艳「中国人的家」音乐主题生活展,年轻人一眼爱上坚守长期主义,简一以“交付力”印证“品牌力”玩转意式极简,看简一设计师如何将中西元素完美融合聚焦云峰莫干山|全面推进ENF新国标 掀起家居产业环保革命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