码住干货!领华带你解读三大珍稀木种

icon 2022-12-28 16:06:22
icon 0

摘要:姜饼木一直被神化,拥有镇宅、驱邪的功效,具有祥和之寓意,使用得当,加以保养,其使用寿命大大延长,对于防御潮气,发霉方面功效同样比较显著的。

PART 01

姜饼木

俗称:巴林蔷薇木

分布区域:热带地区。

气干密度:0. 8~1. 0g/cm³

纹理:纹理略交错;结构细,质重硬至甚重硬;强度高;干缩大。

树皮 :0. 5~0. 8cm,质脆硬,不易剥离。外皮深灰褐色;具小龟裂纹;呈不规则块状脱落。内皮浅红褐色;石细胞发达,近外皮处为层状排列。

横断面 :心边材略明显。心材暗红褐色带紫色调,心部具不规则花纹。

木材用途:适用于重型包装材、集装箱垫板、桩材、家具、建筑用材等。


姜饼木一直被神化,拥有镇宅、驱邪的功效,具有祥和之寓意,使用得当,加以保养,其使用寿命大大延长,对于防御潮气,发霉方面功效同样比较显著的。

领华地板,通过平衡干燥窑等智能化工艺,在保障姜饼木原有特性的同时,进一步优化其耐磨抗污性,给予消费者更多舒适便携体验。

PART 02

驼峰楝

俗称:黑驼峰楝

分布区域:加蓬、刚果、喀麦隆等地区

气干密度:0.58g/cm³

色泽:具丝绸状光泽

纹理与材质:纹理直;结构细而均匀;重量、强度中等;干缩小

树皮:1.0~1.5cm,外皮灰黄褐色;易片状脱落;残留凹坑。内皮黄棕色,可撕成木片状。

横断面:心边材区别明显。心材浅红褐色,久则成桔红褐色。边材浅粉色,宽3~8cm

木材用途:适用于刨切微薄木、高档装饰材料、造船、家具、地板、雕刻等。

大地终年的滋养和哺育,孕育了自然天成且纯净质朴的驼峰楝。木材自然、清晰的纹理翩然起舞,跃动而出,是地板选材的不二之选。

领华推出的驼峰楝地板,在原有的自然光泽中融入肤感的黑科技,使板面如婴儿肌肤般愈发柔和,在严峻的冬日,散发微光般的温暖。

PART 03

红铁木

俗称:红铁檀、翼红铁木

分布区域:非洲西部地区、利比里亚、非洲加蓬等地

气干密度:大于10g/cm³

纹理:直或略交错。结构粗,略均匀。

色泽:木材略具光泽,纵切面常见明呈的白色导管线花放,木材具抗酸性。

横断面:心边材区别明显。心材暗红色质紫棕色,略具细条纹。边材浅玫瑰色,宽4-6m。生长年轮不明显。

木材用途:地板、室内扶手、景观凉亭、木桥,雕刻等。

在古老虔诚的非洲人眼里,红铁木是有灵性的树种,他们对红铁木有着极为忠诚的敬仰。取材热带雨林环境,因此比其他雨林的木材纹理更清晰,泾渭分明,蛰伏着非洲大陆跃动的生命气息。

红铁木纹理细致优美,木质牢固而耐用,且质感极佳。领华地板,添加耐磨因子,使其性能再次升级,在任何温差环境下,都不易产生变形、腐蚀及开裂等现象,经久耐用的同时,能够提升家居格调和整体的家居美感。

领华实木地板,选材于珍稀木种,历百道工艺加持,与居家空间有机融合,轻松解锁舒心家居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西门子家电首次携手京东打造超级品牌日 新年“家”倍精彩“顾家奇妙旺事屋”落地杭州 顾家家居联名旺旺“让旺事发生”弘阳家居开启服务新时代,打造客户全生命周期服务链榜上有名|护童科技实力入选2022年浙江省企业技术中心智能家居Matter设备量产再下一城 ,和众科技正式提供Matter DAC服务产品、技术到标准,COLMO AI级墅适中央空调的生活新范式冬季太难熬?A.O.史密斯“智能风水控温管家”帮你搞定旅途住宿品质要求“水涨船高”,酒店服务品质提升要“始于足下荣耀加冕,实力见证!源氏木语一举斩获「2022中国家居金致奖」三项大奖【亿固】隐形冠军的跨越:起于专精、走向特新亿固国产瓷砖胶,支棱起来了!海信电视独揽三项创新大奖 成为彩电行业最大赢家西门子家电首次携手京东打造超级品牌日 新年“家”倍精彩“顾家奇妙旺事屋”落地杭州 顾家家居联名旺旺“让旺事发生”弘阳家居开启服务新时代,打造客户全生命周期服务链榜上有名|护童科技实力入选2022年浙江省企业技术中心智能家居Matter设备量产再下一城 ,和众科技正式提供Matter DAC服务产品、技术到标准,COLMO AI级墅适中央空调的生活新范式冬季太难熬?A.O.史密斯“智能风水控温管家”帮你搞定旅途住宿品质要求“水涨船高”,酒店服务品质提升要“始于足下荣耀加冕,实力见证!源氏木语一举斩获「2022中国家居金致奖」三项大奖【亿固】隐形冠军的跨越:起于专精、走向特新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