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面清洁不止除尘,国产洗地机重新定义“干净”

icon 2022-12-23 11:15:37
icon 0

摘要:近日来,多地大范围的阳性患者居家隔离让“羊”字成为了网络热词,而转阴后是否进行家居空间消杀,也成了一大讨论热点。

近日来,多地大范围的阳性患者居家隔离让“羊”字成为了网络热词,而转阴后是否进行家居空间消杀,也成了一大讨论热点。针对不同家居陈设、空间区分,在人们沿用消毒喷雾、紫外线、洗烘、空净等手段的同时,地面清洁同样也需要专业工具进行处理,正因如此,人们再度将目光投向洗地机类型产品。

美的无尘感洗地机,重新定义“干净”

“中国家庭,需要一台怎样的洗地机?”若是在本轮大规模阳性患者出现以前,人们对于洗地机的直观需求固定在:高效清洁层面。而当洗地机品牌机产品如雨后春笋般出现、用户具备一定使用体验后,0死角、清洁力强、除菌功能则成了洗地机类型产品发展的新方向。

美的作为家电头部企业,一直致力于清洁科技的创新研发,依托雄厚的技术积累、强大的研发硬实力,再加上很早就在空调、空气净化器领域积累了专业杀菌技术,在洗地机品类上,率先利用更广域的立体除菌技术,以“无尘感”重新定义“干净”。

0死角清洁,全屋无残留

“每次用完还要自己手动清理边角”,相信不少人在接触洗地机类型产品后都有过这样的不满。滚刷设计缺陷导致清洁时留有卫生死角,吸力不足以及风道设计缺陷导致洗地机无法“躺平”的深入低矮空间。这并非少见现象,前者对于诸如追觅h12、石头U10等业内一线大牌的产品也实属常见,甚至于在测评机构的实验中,追觅H11Max有2.4cm的死角,石头U10的清洁死角则为1.5㎝,在人均清洁强迫症的今天,着实带给用户不好的体验。另一方面,许多洗地机产品倾斜角度仅为30°,够不到的卫生死角,让很多用户抓狂。

相比之下,美的“无尘感”洗地机则发挥了美的一贯的创新优势与技术优势:创新滚刷部分结构后,全新滚刷可实现与墙边等死角无缝贴合,让家居清洁更彻底。

同时通过全新的风道设计、强化的超强吸力,让洗地机在躺平至170°也不会出现污水倒灌问题,能够轻松探进沙发下、床下等低矮地区深度清洁家居空间。实现全屋地面0死角清洁。

深层除菌,守护家人健康

在家庭消杀强需求下,美的“无尘感”洗地机的0死角清洁优势也成为其杀菌功能的一大助力。空气中的水分与角落灰尘结合,很容易成为细菌滋生的温床。所以在家庭消杀过程中,美的“无尘感”洗地机的0死角清洁,将缝隙处的干湿垃圾处理干净的过程本身,就是对细菌的一种扼杀,与此同时,强大的吸力也有利于清洁用水的快速回收,便于速干,避免因清洁用水残留而造成的细菌滋生。

同时,美的“无尘感”洗地机配备了电解水除菌技术,机器先制备电解水除菌液,再通过电解后的除菌液,逐步从水箱、内部管道、滚刷、地面,实现立体式的除菌清洁。据权威机构“广微生物”认证:美的“无尘感”洗地机系列对常见危害人体健康安全的诸如金黄色葡萄菌、大肠杆菌、白色念珠菌等,均有着99.9%的灭菌效果。相比较常见的一些消毒剂,美的“无尘感”洗地机系列采用的电解水技术,其原理是电解自来水生成HCIO(次氯酸),这种多用于婴幼餐具消杀的无害物质,更好的避免家人因接触常规消毒剂而产生身体伤害。

近年来,洗地机市场发展迅猛将超百亿规模,已然成为清洁电器增长的新势力。但在行业飞速发展的过程中,乱象丛生似乎也成为必然。 面对极有潜力且形势复杂的市场,正需要以美的为代表的国产品牌重新定义技术和标准,引领行业高速前行。此次,美的清洁科技深挖用户对地面清洁的需求,带来“无尘感”系列洗地机,充分发挥技术创新优势,为清洁行业创新发展做出表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