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归家居清洁本质 国民品牌引领洗地机高标准

icon 2022-12-12 11:58:03
icon 0

摘要:近两年,清洁市场上最火热的清洁电器,非洗地机莫属。在人们渴望解放双手和智能化发展下,集洗、拖、洗于一体的洗地机应运而生。

近两年,清洁市场上最火热的清洁电器,非洗地机莫属。在人们渴望解放双手和智能化发展下,集洗、拖、洗于一体的洗地机应运而生。虽然一定程度上解决了家务烦恼,但是从众多用户反馈来看,洗地机价格虚高、清洁不干净、洗地机笨重不好用等问题凸显,甚至像追觅、添可等一线大品牌,更是频频遭遇翻车。那么好用易用的洗地机该如何选?

清洁无死角,使用轻松省力才是硬道理

对于广大用户来说,我们买台洗地机最根本的目的,一方面,能够将家里每个角落清洁干净,否则买回就成了可有可无的摆设;另一方面,使用轻松、省力,为家务清洁减负。

从目前市面上追觅、添可等一线大品牌的网友测评来看,在家居清洁方面,存在卫生死角,而且只提供向前或者向后单项助力,使用上也不够省力。

为了解决用户最根本的清洁烦恼,帮助中国家庭减负,作为清洁领域的引领者,美的始终以用户需求为核心,针对家居清洁和卫生死角,带来“清洁0死角,双项助力”,轻便易用的旗舰洗地机G6T,回归家居清洁本质,真正解决用户清洁烦恼,为中国家庭减负。

回归家居清洁本质,国民品牌引领洗地机高标准

日常家居清洁,贴边墙角等卫生死角,往往很难清洁干净,而市面上像添可芙万2.0、追觅H12、石头U10等众多一线大品牌,很多标准“贴边设计”的洗地机,仍然会留下回字形的清洁死角。有网友反映,花了5000多买来的洗地机,宣传的0死角清洁,但是根本就是“挂羊头,卖狗肉”,有很明显的垃圾残留,感觉交了“智商税“。

美的洗地机G6T从用户体验出发,力求解决死角难题,为此,美的颠覆性设计出0边距滚刷,即滚刷和墙面间距为0CM,更好的紧贴墙边,清洁一步到位,真正实现了边角清洁0死角,高效解决边角清洁难题。

此外,洗地机过大的体积限制以及笨重的刷头,使得洗地机进不去沙发、床下等低矮空间。网友针对洗地机清洁角度进行了测试,其中追觅H12、添可芙万2.0等品牌仅为30°,都无法躺平进行全方位清理。

相比之下,美的洗地机G6T搭载170°躺平设计,加上机身最高处仅为21.3cm,可轻松放入家具底部,与传统洗地机拉开了代差。

双项助力,轻松推拉更省力

洗地机好不好用,还要洗地机机身重量和使用是否轻松。像追觅、石头等一线洗地机,机身重量在5kg-6kg左右,有用户吐槽,家里的洗地机笨重不好用,一遍清洁下来,累的手臂酸痛,像练举重一样!“

不仅是清洁革新,在人性化设计上,为了让用户清洁更省力,美的G6T花费巨大研发投入,创新采用双向助力设计,通过在手柄位置加一个手掌力传感器,实现单手推拉即走即净,即便老人、小孩都能轻松使用,真正为地面清洁减负。

洗地机作为清洁新物种,最重要就是回归家居用户本质,打造更符合用户使用习惯的清洁好产品,而不是一味堆积花里五哨的技术,而美的G6T,真正从用户需求出发,带给用户好用易用的清洁利器,解决用户家居清洁烦恼,带给用户满满幸福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