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裕安门窗2023年品牌战略创新升级暨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icon 2022-12-09 18:02:07
icon 0

摘要: 12月8日,享裕安门窗2023年品牌战略创新升级暨签约仪式圆满举行!享裕安门窗董事长黄秋盛先生(下文简称黄董)广东一品堂创新营销策划公司创始人李万豪先生(下文简称李总)、腾讯家居·门窗频道总经理鲍丹女士(下文简称鲍总)共同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12月8日,享裕安门窗2023年品牌战略创新升级暨签约仪式圆满举行!享裕安门窗董事长黄秋盛先生(下文简称黄董)广东一品堂创新营销策划公司创始人李万豪先生(下文简称李总)、腾讯家居·门窗频道总经理鲍丹女士(下文简称鲍总)共同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IMG_256

  作为行业的领军品牌,享裕安门窗本次携手广东一品堂创新营销策划公司、腾讯家居·门窗频道启动品牌全新战略布局,包括品牌定位升级、视觉形象升级、终端呈现升级、产品力升级、品牌投放升级等多维革新,这不仅是享裕安门窗的未来发展战略所需,也为推动行业发展提供新航向。

  强强联手·深度合作

  黄董在仪式上讲述了本次品牌战略升级的初衷和意义,并说道:“希望通过本次签约,能够借助一品堂前沿的策划思维与腾讯家居·门窗频道强大的传播力,助力享裕安门窗开启全新品牌势能”。

IMG_257

  享裕安门窗董事长黄秋盛先生致辞

  行业内卷、产品同质化,品牌较量进入白热化阶段,面对这样的行业局势,品牌要在行业中杀出重围就必须进行品牌战略升级,一品堂李总在仪式上致辞也提到:“通过本次与享裕安门窗的深度合作,发布全新品牌战略与定位,强化市场的高度认知,让享裕安品牌再上新台阶”。

IMG_258

  广东一品堂创新营销策划公司创始人李万豪先生致辞

IMG_259

  享裕安门窗与广东一品堂创新营销策划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享裕安门窗与腾讯家居·门窗频道一直保持着密切的合作,通过这次签约,将进一步推动双方在门窗领域新思路的落地,给行业带来更多的可能。鲍总在致辞中也说道:“强强联手,建立更紧密、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推动线上线下宣传深度融合,加深品牌的影响力,让享裕安门窗成为行业标杆”。

IMG_260

  享裕安门窗与腾讯家居·门窗频道达成战略合作

IMG_261

  腾讯家居·门窗频道鲍总授予享裕安门窗战略合作牌匾

  焕新突破·布局2023

  扎根行业沃土,17年风雨兼程,坚定的战略执行力是享裕安门窗实现品牌破局的关键秘钥,而品牌战略则是方向指引。

  在品牌设计方面,享裕安门窗升级了品牌视觉识别系统,以“阳光橙”作为品牌色,重塑品牌VI、SI。阳光橙色调极具生命张力,不仅是国际时尚舞台最受热捧的主色调之一,也是活力、丰收、幸福等美好代名词,完美契合消费者对理想生活的追求。

IMG_262

  在品牌战略部署方面,享裕安门窗走在业界前沿,率先开启“产销分离”,强势进驻广佛核心经济中心高端写字楼——华鸿广场,斥巨资布局10楼整层近2000㎡的营销中心,以硬核品牌实力,领跑行业!

IMG_263

IMG_264

  聚焦生产研发,享裕安门窗加大力度投身智造行列队伍中,新生产车间扩张至90000㎡,全面升级生产设备,攻克产量大、交期慢等问题,提升产品品质的同时缩短交期,向更高效率、更高生产标准迈进!

IMG_265

IMG_266

  磨砺以须,及锋而试,享裕安门窗完成了一次又一次自我跨越。此次签约仪式的圆满举行是享裕安门窗站在市场制高点俯瞰行业全局的战略布局,寓意着享裕安门窗将以全新品牌姿态启幕新征程、续写品牌新辉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