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wife好太太厨房|冬日仪式感,从厨房开始

icon 2022-12-09 15:54:34
icon 0

摘要:厨房,人间烟火气的起源地 一锅一灶,烹调的不止是食材与味道

厨房,人间烟火气的起源地

一锅一灶,烹调的不止是食材与味道

更是生活的仪式感

天寒地冻北风来袭,看Goodwife好太太厨房

如何为你提升这份仪式感

享风物之鲜嫩

冬季寒风刺骨唯有美食方能疗愈身心,于吃货而言,四季风貌皆在厨房里,打过霜的蔬菜五谷、冻土里孕育的青菜、贴了一年膘的牛羊…新鲜食材的自然鲜香,赋予了冬季饮食一份季节仪式感,吃到的每一口都是幸福滋味。

但冬日的仪式感,不止于新鲜的食材,也在于盛满幸福源动力的厨房。而一个清新宜人、健康时尚、高效贴心的厨房,无疑是每个人的心之所向。Goodwife好太太,以科技负能幸福生活,为我们带来了Goodwife好太太全系列产品,覆盖烟机、灶具、集成灶、燃热、净水器、洗碗机等核心品类,致力于让烹饪成为享受,捍卫厨艺和居家生活,为我们打造精致的厨房体验,开启一个浪漫的冬季。

让平凡的生活充满仪式感

对于Goodwife好太太来说,厨房不仅仅是“工作”场所,也是一道艺术和风景。而我们所关心的营养和健康,家居与厨电,则无一不体现在Goodwife好太太产品的每一个细节当中。

而Goodwife好太太厨电一方面帮助我们从繁杂、单一、重复的家务中解放出来,另一方面帮助我们达到预期的高标准结果,让我们可以轻松悦享高品质的精致生活。

冬日严寒,一碗暖暖的滋补养生汤,可以将身体的寒气由内而外驱散出去,舒展着家的每刻暖心时光。Goodwife好太太猛火灶,5.0KW火箭式直喷猛火,加热速度特别快,三秒能热油锅,热效率能高达63%,完全能够满足大火爆炒的需要,家里做出来的菜堪比外面米其林餐厅,暖了家人的胃,更暖了家人的心。

冬季的厨房里不只有饭菜的飘香,也可能会有潜在的“健康杀手”——油烟。Goodwife好太太为了让我们更加从容、优雅、自在的享受生活,研制出性能强劲、外观典雅的油烟机,吸风口强劲抽吸,保持厨房洁净气息不受一丝污染,为每一个厨房爱好者提供更优质的选择。

天气冷了应该尽量减少室外运动,而烹饪首当其冲成为了人们在闲暇之余放松身心、释放心情的方式。Goodwife好太太集成灶集合烟机、炊具、烤箱、蒸箱、消毒柜等功能为一体,追求极致的简洁与高效,诸多功能只为彻底解放厨房自由,让每个人都能静心享受烹饪乐趣。

漫漫冬日,何以解忧?

唯有美食治愈人心

在渐冷的冬天里

来Goodwife好太太健康厨房

收获满满的幸福感

日子里最柔软、最入心的幸福

应该莫过如此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世界杯“头号玩家”TCL助力巴西队晋级,玩转超级足球盛宴打造舒适居家看球环境,少不了这款约克家用中央空调大师之作丨BOSS《星夜》演绎极致美学 以匠心诠释高端入户门开水泡红茶?一下子就不优雅了,A.O.史密斯给你精准的98℃浦玮、黄健翔、刘语熙齐聚左右沙发直播间,与大家侃球、发放福利孩子爱流鼻血怎么办?升级5A级室内空气刻不容缓聚焦设计 革新思维 | 雅生室内设计论坛圆满成功美的风尊空调极寒制热挑战:-30℃极限低温,依旧强劲制热永大既有住宅加装电梯解决方案为上海城市焕新添彩入住新家新屋怎样除甲醛?学会这些不到两个月就能住“家具设计潮·功能沙发可以布” 方圆布艺新品发布会圆满举办装修没头绪?解锁超前审美艺术感家装风格世界杯“头号玩家”TCL助力巴西队晋级,玩转超级足球盛宴打造舒适居家看球环境,少不了这款约克家用中央空调大师之作丨BOSS《星夜》演绎极致美学 以匠心诠释高端入户门开水泡红茶?一下子就不优雅了,A.O.史密斯给你精准的98℃浦玮、黄健翔、刘语熙齐聚左右沙发直播间,与大家侃球、发放福利孩子爱流鼻血怎么办?升级5A级室内空气刻不容缓聚焦设计 革新思维 | 雅生室内设计论坛圆满成功美的风尊空调极寒制热挑战:-30℃极限低温,依旧强劲制热永大既有住宅加装电梯解决方案为上海城市焕新添彩入住新家新屋怎样除甲醛?学会这些不到两个月就能住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