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槽买什么牌子的实惠又好用?这几个功能不能少

icon 2022-12-05 12:10:39
icon 0

摘要:厨房重地,从内在体现生活品质,外在展现生活格调。作为厨房专区的重要组成部分,认准摩恩水槽,304不锈钢耐用抗腐蚀,超大空间自由清洗防飞溅,冷凝涂层保护橱柜不受潮,满足人们更高的生活要求。

厨房重地,从内在体现生活品质,外在展现生活格调。作为厨房专区的重要组成部分,认准摩恩水槽,304不锈钢耐用抗腐蚀,超大空间自由清洗防飞溅,冷凝涂层保护橱柜不受潮,满足人们更高的生活要求。

作为当今全球著名的厨卫品牌,摩恩深入了解用户需求,产品不断更新迭代,与科技同频前进,不断为家居市场赋能,旗下的厨卫产品水槽也时刻进行功能开发的迭代升级,力求为用户提供更高效率的使用感和便捷的体验。

哪个品牌的水槽比较好,摩恩水槽,集设计、科技、工艺和功能于一身,精选304不锈钢材质,光滑拉丝表面,第一眼就牢牢占据人们的视线,充分点缀了厨房的美感设计。水槽内四面改良的小R角,不但增大操作空间,而且美观又易清理。

在厨房中,水槽承担重要的角色,一个合适的水槽不但可以增进做饭乐趣,同时更能加深家人间的感情。摩恩水槽在布局设计上,有单双水槽可选择,也能合理使用沥水篮让单槽秒变双槽,满足您和家人一起下厨,是现代厨房的新选择。

此外还有多功能水槽,独创的台阶设计,可以三层功能分区,让空间感更大,备餐面积变大,并且自带沥水板,轻松处理食物,提高做餐愉悦感,为家庭做餐提供更好的体验。

同时,摩恩在水槽设计时,还考虑到了日常使用中的小问题,如静音效果,空间利用率,减少下水管堵塞可能性等。加厚防冷凝涂层+EVA隔音层防护,既能防止橱柜因温差产生的冷凝水,又能降低下水水流噪音,成功做到防潮又消音,让水槽保持洁净如新;排水管后移,增加橱柜下方的使用空间;U型四防下水管,搭配升级的落水口径,可以快速排水不易堵,满足更好的使用感。

1939年摩恩发明了第一把冷热水混合龙头,而作为厨房必不可少的部件之一,摩恩水槽可以根据需求,配备不同样式的水龙头。360°灵活旋转,自动感应出水,随心抽拉,多种出水模式(气泡水、花洒水、瀑布水等),多样化的设计可以轻松满足各种使用需求,把科技感融入生活中,处处彰显高品质格调,并与水槽形成高效率CP,成为厨卫的最佳匹配,让你和家人洗得清洁,用得方便。

摩恩水槽还可以搭档厨房挂件、厨房拉篮碗篮、食物垃圾处理器等,打造一体化厨房。拉篮碗篮可以使碗筷,锅具分门别类存放,实现厨房用具的高效收纳;大功率垃圾处理器,一键搞定厨余垃圾。统一的装修风格,细致的设计,正是摩恩以至慧创新科技、至美人性设计为核心的设计理念,满足更多的生活需求。

哪个品牌的水槽比较好,摩恩水槽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保持产品风格多变的同时不断创新自我,兼备颜值与实用,助你刷新下厨体验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