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壬基酚和己二胺,创造安全人居环境

icon 2022-12-02 10:10:33
icon 0

摘要:近几年,由于美缝市场蓬勃发展,很多三无小厂都想来分一杯羹。

近几年,由于美缝市场蓬勃发展,很多三无小厂都想来分一杯羹。这些生产厂商没有专业公司运营、没有正规工厂生产、更没有制造技术的支撑。为了减少生产成本,有的不良厂商甚至还会在美缝剂中添加壬基酚和己二胺。

壬基酚和己二胺是什么?

己二胺是一种廉价的固化剂,它可以让美缝剂固化时间变短。但是,添加己二胺的美缝剂吸湿性强,在低温高湿环境极易使美缝剂失去光泽、泛白,为了改善产品缺陷,不良厂商就会在里面再添加壬基酚,所以己二胺和壬基酚也是劣质美缝剂中的孪生兄弟。

image.png

壬基酚和己二胺有什么危害?

壬基酚是一种毒性很强的环境激素,作为内分泌干扰物质,对人体癌细胞及男性的生殖能力均会产生严重影响,素有“精子杀手”、“环境荷尔蒙”之称。同时还容易引起女性流产、早产、胎儿畸形等,还会导致儿童发育异常等问题;而己二胺具有极强的刺激性,长时间施工接触会对呼吸系统、造血系统及眼睛产生伤害。装修师傅长期使用含有己二胺的美缝剂极易引起皮肤过敏的问题。

为了规范美缝行业,促进行业良性发展。东方雨虹美缝剂选择与知名化工厂进行合作,其原料皆源自中石化、南亚、日本三菱等全球知名供应商,固化剂采用1,3-BAC体系,全系美缝剂不含壬基酚和己二胺,且通过了法国A+环保认证,东方雨虹点绛唇聚脲美缝剂甚至还通过了德国EC1Plus认证!

image.png

俗话说的好:“一分钱,一分货”。但很多人在消费时,往往只关注价格而忽视了产品质量。为了自身健康,在此呼吁更多的业主参与进来,拒绝含有壬基酚和己二胺的美缝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新房除醛,就用海信5G荣耀家中央空调携手见证新征程,阳帆超低温冷暖机优惠酬宾进行中双11逆势增长的林氏家居:品牌价值成制胜利器行业唯一获评36氪年度焦点产品,老板电器ROKI数字厨电有何神奇之处厨房危机时刻,美的新静吸油烟机X5S解你燃眉之急!更大更能洗 首选洗消烘存一体的华帝巨能洗干态洗碗机A2SHUii水爱:以“专业”力量守护万千家庭洗护健康Aquatiz卫浴全面入驻海投白鹭湾,推进人居舒适生活整装赋能 欧路莎卫浴联合家装行业共探渠道新未来DOLOMIA“床王”凝胶床垫售价6位数起,用买车的钱买床垫,不言而喻的奢华感What?2022年世界杯用的居然不是“真空调”?!年年红金典红木家具| 以热爱之名,耀启当代红木家具品质人居新房除醛,就用海信5G荣耀家中央空调携手见证新征程,阳帆超低温冷暖机优惠酬宾进行中双11逆势增长的林氏家居:品牌价值成制胜利器行业唯一获评36氪年度焦点产品,老板电器ROKI数字厨电有何神奇之处厨房危机时刻,美的新静吸油烟机X5S解你燃眉之急!更大更能洗 首选洗消烘存一体的华帝巨能洗干态洗碗机A2SHUii水爱:以“专业”力量守护万千家庭洗护健康Aquatiz卫浴全面入驻海投白鹭湾,推进人居舒适生活整装赋能 欧路莎卫浴联合家装行业共探渠道新未来DOLOMIA“床王”凝胶床垫售价6位数起,用买车的钱买床垫,不言而喻的奢华感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