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除醛,就用海信5G荣耀家中央空调

icon 2022-12-02 09:30:41
icon 0

摘要: 新房在装修后,为了尽快减少甲醛浓度,人们一般都会在天气不错的时候开窗通风换气,这个时间大都会在三个月以上。

  新房在装修后,为了尽快减少甲醛浓度,人们一般都会在天气不错的时候开窗通风换气,这个时间大都会在三个月以上。但是如果碰到了雾霾天或刮风下雨,又不得不赶紧关窗,这就免不了焦头烂额的来回奔波。

  而有了海信5G荣耀家中央空调,就能完美解决这个难题。首先,海信5G荣耀家继承了海信中央空调一贯的健康净化功能,去除甲醛的效率获得了行业权威检测机构的认证。

  其次,海信5G荣耀家中央空调还创新的摆脱了对传统宽带网络的依赖,一般新房在入户前都不会提前开通宽带网络,5G版荣耀家基于NB-IoT联网方案,只需通电就能接入专用物联网信道,并通过扫码即可连接入网,通过手机进行远程除醛操作。

  无需安装宽带也能远程开启nanoe健康功能,净化室内空气,室内除甲醛不再受限于是否好天气,即使刮风下雨、雾霾肆虐,也可持续净化新房空气,让我们得以尽快入住新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携手见证新征程,阳帆超低温冷暖机优惠酬宾进行中双11逆势增长的林氏家居:品牌价值成制胜利器行业唯一获评36氪年度焦点产品,老板电器ROKI数字厨电有何神奇之处厨房危机时刻,美的新静吸油烟机X5S解你燃眉之急!更大更能洗 首选洗消烘存一体的华帝巨能洗干态洗碗机A2SHUii水爱:以“专业”力量守护万千家庭洗护健康Aquatiz卫浴全面入驻海投白鹭湾,推进人居舒适生活整装赋能 欧路莎卫浴联合家装行业共探渠道新未来DOLOMIA“床王”凝胶床垫售价6位数起,用买车的钱买床垫,不言而喻的奢华感What?2022年世界杯用的居然不是“真空调”?!年年红金典红木家具| 以热爱之名,耀启当代红木家具品质人居百年门地地板2022世界木地板大会斩获两项殊荣携手见证新征程,阳帆超低温冷暖机优惠酬宾进行中双11逆势增长的林氏家居:品牌价值成制胜利器行业唯一获评36氪年度焦点产品,老板电器ROKI数字厨电有何神奇之处厨房危机时刻,美的新静吸油烟机X5S解你燃眉之急!更大更能洗 首选洗消烘存一体的华帝巨能洗干态洗碗机A2SHUii水爱:以“专业”力量守护万千家庭洗护健康Aquatiz卫浴全面入驻海投白鹭湾,推进人居舒适生活整装赋能 欧路莎卫浴联合家装行业共探渠道新未来DOLOMIA“床王”凝胶床垫售价6位数起,用买车的钱买床垫,不言而喻的奢华感What?2022年世界杯用的居然不是“真空调”?!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