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纳沃恩涂料荣获德国2022家居家装品牌奖

icon 2022-11-24 16:36:41
icon 0

摘要:近日,由德国知名杂志《TEST Blid》联合全球数据统计公司Statista,颁发的德国2022顶ji家居家装品牌奖获奖名单公布,舒纳沃恩涂料等德国知名品牌获此殊荣。

近日,由德国知名杂志《TEST Blid》联合全球数据统计公司Statista,颁发的德国2022顶ji家居家装品牌奖获奖名单公布,舒纳沃恩涂料等德国知名品牌获此殊荣。

据悉,”Top marke haus&wohnen 2022”奖项被授予与家居家装相关的 78 个产品类别中的前 5 名品牌。此次共计有2,800+个品牌进行评测,通过大范围的用户调查,邀请5,000+消费者对产品作出评价,最终收获了74,000+份关于不同产品领域品牌的评论。

Statista于2007年在德国汉堡成立,是一家全球领先的研究型数据统计公司,可帮助用户研究定量数据、统计资料和相关信息,提供创新和直观的工具。

在评选过程中,用户分别在Quality(品质)、Longevity(持久性)、Price/ performance(性价比)、Assembly&Handling(施工性能与效果)、Environment andsustainability(环境友好性)、Design(设计感)这6个维度上给品牌进行评分,多元化的标准更加贴近实际生活中的不同使用场景。

舒纳沃恩在德拥有上百年的涂料历史,拥有色彩保护技术(添加超细颗粒,让色彩更耐污、更持久、更环保)、绿色无添加认证技术(真正的零有害物质添加,无防腐剂、增塑剂和溶剂添加)、完美喷涂技术(让喷涂更流畅,产品附着更均匀,喷涂效果更自然)、防飞溅技术(针对涂料飞溅,独特的防飞溅技术让涂料更听话)、亮白处理技术(原材料的品质和稳定性,使得色彩更持久,墙面持久如新)……等独特的技术体系,让产品更符合消费者需求,深得德国大众喜爱。

进入中国市场以来,舒纳一直坚持原装原罐,中德市场同步销售,在国内市场也有很高的评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好太太智能锁V86S:洞悉市场需求,创新安全智能畅浴无冷感 美的无冷感燃气热水器QM3畅享恒温热浴舒适生活5G Dry™ 耐水锁扣系统打造无忧生活2022年高性比洗地机,国民品牌以清洁硬实力普惠中国家庭2022蠡口家协第五届三次理事(会员)大会隆重举行DOLOMIA研创精奢“紫珀睡神”深度睡眠枕,一经发售便打破成交记录的枕中之王翔龙兴盛建筑 细致周到精益求精金时为开 为客户提供新的旅行住宿体验调温控湿净化,海信荣耀家中央空调提升呼吸环境多面手合作共赢 红星美凯龙领导一行莅临亮阁门窗参观数字化最后一块洼地 为何该行业有企业穿越低谷逆势增长?冠珠瓷砖美居案例 | 广州老城区182㎡全屋岩板应用,每一处,都是质感好太太智能锁V86S:洞悉市场需求,创新安全智能畅浴无冷感 美的无冷感燃气热水器QM3畅享恒温热浴舒适生活5G Dry™ 耐水锁扣系统打造无忧生活2022年高性比洗地机,国民品牌以清洁硬实力普惠中国家庭2022蠡口家协第五届三次理事(会员)大会隆重举行DOLOMIA研创精奢“紫珀睡神”深度睡眠枕,一经发售便打破成交记录的枕中之王翔龙兴盛建筑 细致周到精益求精金时为开 为客户提供新的旅行住宿体验调温控湿净化,海信荣耀家中央空调提升呼吸环境多面手合作共赢 红星美凯龙领导一行莅临亮阁门窗参观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