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龙兴盛建筑 细致周到精益求精

icon 2022-11-24 11:37:32
icon 0

摘要:四川翔龙兴盛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面向全国从事专业钢筋混凝土切割、桥梁切割、支撑梁切割、隧道切割、地铁切割等

   四川翔龙兴盛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面向全国从事专业钢筋混凝土切割、桥梁切割、支撑梁切割、隧道切割、地铁切割等;混凝土超深钻孔、混凝土特大钻孔、防水钻孔等工程。

公司办公地址:成都郫都区五彩城,多年来我公司还不断引进好的切割、钻凿设备与技术,为建筑业提供高效、无振动、低噪音、无粉尘的钢筋混凝土切割拆除。公司的钻凿服务,把环保意识融入工程施工的每一环节。以严谨的公司管理模式,充足的机械设备;严格的现场安全管理,雄厚的专业设计和施工能力,拥有其他同类企业所不能比拟的巨大优势。

在结合多年的大工程,高难度工程施工经验的基础上,公司对各类建筑物、构筑物的钢筋混凝土切割拆除总结出了一整套独到的施工新工艺,解决了大型混凝土建筑改造中的施工及环保难。在一系列的工程施工中,四川翔龙兴盛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的专业精神和敬业服务得到业内专家的肯定。

公司本着秉承“科技为先,质量为本,诚信务实,开拓创新”的企业理念,遵守契约,凭着雄厚的科技力量,丰富的施工经验,在建筑界赢得了良好的企业声誉。

服务是根本,科技是源泉,在不断扩展市场的同时,科技上的求精创新,服务上的尽善尽美,攻克工程技术难关,为客户排忧解难,创好质量的品牌,创好服务的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