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2022年度宜居中国装配式装修产业百位领军专家”评选活动火热进行中

icon 2022-11-18 14:01:56
icon 0

摘要: “2022年度宜居中国装配式装修产业百位领军专家”评选活动由装配式建筑教学资源共建共享联盟、中国建材工业经济研究会培训中心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城市更新委员会等协会、机构协助举办,智装网、绿色装配式建筑网等媒体单位支持举办。

  近日,由中国建材工业经济研究会指导、中国建材工业经济研究会装配式建筑和绿色发展分会主办的“2022年度宜居中国装配式装修产业百位领军专家”评选活动正式启动,装配式装修全产业链的专家、行业人士的报名通道已开启,并同步集中上线了2022年度宜居中国装配式装修产业领军人物风采展示,在行业内引起了广泛地关注和响应。

  “2022年度宜居中国装配式装修产业百位领军专家”评选活动由装配式建筑教学资源共建共享联盟、中国建材工业经济研究会培训中心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城市更新委员会等协会、机构协助举办,智装网、绿色装配式建筑网等媒体单位支持举办。活动拟邀请装配式装修行业全产业链的专家、行业人士、以及关注和研究装配式装修产业发展的人员广泛参与,在构建装配式装修市场健康发展长效机制的背景下,为促进装配式装修产业高质量发展,提升产业原动力,全面宣传和展示装配式装修行业领军人物的巨大功绩和突出贡献。

  “2022年度宜居中国装配式装修产业百位领军专家”评选活动是中国建材工业经济研究会装配式建筑和绿色发展分会发起的“公益性”服务,秉承“公正、公平、公开、自愿、公益性”的原则,从创新引领、新锐价值、产业先锋、技术创新、产教融合等不同的领域最终评定出“2022年度宜居中国装配式装修产业百位领军专家”100人,评选结果将于中国建材工业经济研究会装配式建筑和绿色发展分会的相关会议中举行颁奖仪式。

  “2022年度宜居中国装配式装修产业百位领军专家”评选活动受到了业界广泛地关注和支持,自启动以来,已经有近200名行业专家、及相关人士报名参加。为进一步增强装配式装修产业的影响力、提升装配式装修行业人物的知名度,活动筹备小组还上线了专家风采展示专栏,为各位专家提供了集中展示的舞台,广大网友也可以积极参与一睹专家风采并为专家投票助威。

  据悉,此次活动申报截止时间为2022年12月5日,可扫描下方二维码获取报名通道。欢迎装配式装修产业链的专家、行业人士、及相关人员报名、参与,积极宣传和展示装配式装修行业领军人物推动装配式装修行业新发展做出的贡献,共同助力中国装配式装修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