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性的土豪之都迪拜帆船酒店,DOLOMIA新品耀目极光鳍枕成其奢睡标配

icon 2022-11-18 14:00:12
icon 0

摘要:DOLOMIA在年度首波新品中就全方位展现了制枕实力,无论材质、工艺、睡感、设计,崭新的作品面面俱到.

  一如往常,DOLOMIA在年度首波新品中就全方位展现了制枕实力,无论材质、工艺、睡感、设计,崭新的作品面面俱到,此款新品名为DOLOMIA耀目极光鳍护肩颈枕,在高级制枕需求成长的时刻,它展现了顶jian品牌的分量。

  研发一款睡眠枕并不容易,要打造一款超性能深睡枕更需要顶jian的制枕材料。DOLOMIA自主研发的杜勒阻尼释压基材正是顶jian的成果。

  这款新品耀目极光鳍正是将杜勒阻尼释压基材大面积运用其中,并辅以顶层的D-MAX恒温高维独立凝胶覆盖,不仅让感官丰盈饱满,而且成为奢华睡眠的专属。凝胶科技材质清凉恒温助眠,不仅承托更加自然,舒适感也再次加倍。

  由于睡感称奇,著名的迪拜帆船酒店就抢先订购了十余只耀目极光鳍枕,这无疑让DOLOMIA再次火了一把,也让更多的塔尖用户看到DOLOMIA的品牌力跟市场力。

  对于需要经常出差的商界大佬、艺人明星们来说,一家酒店的体验关键一环就是“枕头选的好不好”。在一项顶ji酒店满意度调查问卷中,多位受访者都表示,在睡过的高端酒店中,只要有DOLOMIA枕头都会睡得很舒适。对他们来说,选择酒店其实就是“选择枕头”。

  迪拜帆船酒店这次疯狂购入DOLOMIA新品耀目极光鳍,相信也是看中了DOLOMIA枕王的实力,顶ji品牌的合作必定是双赢的。

  其实,不光迪拜帆船酒店,在全球,累计有超过200个国际酒店品牌、1000家顶ji酒店都在使用DOLOMIA枕头,包括超豪华、超规格的六星级、七星级甚至八星级酒店。其范围遍及美国、欧洲、中东及亚太地区,其中就包括阿布扎比皇宫酒店、迪拜亚特兰蒂斯等7星、8星级的世界顶ji酒店。

  毫无疑问,DOLOMIA枕头已经成为各大顶ji酒店奢睡标配,在高端酒店市场使用率中赢得首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