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BP德国意普|2022原装进口地暖管道义乌仓库到货

icon 2022-11-17 12:35:59
icon 0

摘要:  在地暖这种全新的供暖方式迅速普及的同时,YBP德国意普地暖管道作为“理想的地暖管道系统”也逐渐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熟知。

  在地暖这种全新的供暖方式迅速普及的同时,YBP德国意普地暖管道作为“理想的地暖管道系统”也逐渐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熟知。众所周知,管道是地板供暖的核心部件,其材料质量不仅关系着采暖工程的寿命,而且关系与整个家庭的生活质量和智能生活的程度,YBP德国意普地暖管道是如何担起现代智能家居的重任,连接未来管道科技,将地暖管道事故发生率降到最低,开启智能生活方式呢?

  YBP德国意普始于1962年,作为欧洲乃至全球知名的家装管道供应商和生产商。全球第一根PERT管 道制造商,YBP严苛执行德国制造的精密性,严苛执行德国制造生产标准,专注每一 个产品生产细节,在家装采暖和给水管道领域取得突破性的成就,旗下的五层阻氧逆转彩虹管成为管道行业的“技术创新”的代表。

  YBP德国意普中国结合市场的需求,在2019年和德国曼盛工业集团Melscher GmBH共同在德国柏林利希滕贝格工业区开始PPR管道和MDS+静音排水系统的合作,使YBP德国意普管道系统的品类更为丰富和完善。

  2022年11月12日,德国意普YBP采暖管道产品到货,第一批德国进口五层阻氧PE-RT地暖管抵达义乌仓库。

  YBP德国意普采暖管道,采用陶氏Dowlex 原料制成,基础材料是耐热聚乙烯(PE-RT),外敷乙烯/乙烯醇共聚物(EVOH)组成的阻氧层,采用先进工艺直接挤出成型。采用的基础材料为耐热聚乙烯(PE-RT),保留了聚乙烯的柔韧性、可熔接性、和耐低温性能(-40’C)。而且相比市场上的PEX材料无需额外的交联工艺,也能实现与PE-X相当的长期强度。与耐热聚乙烯共挤出的EVOH阻氧层,是具有最佳屏障效果的聚合物,满足德国DIN4726标准中对防氧气渗透性规定的要求,延长地暖管道的使用寿命,也将管道事故出现的频率降到了最低,因此能够应付各种复杂的家装要求。

  

  除此之外,YBP德国意普地暖管道还具备卓越的耐温耐压能力和良好的弯曲性能,并能够自由“驾驭”卡压式连接,热熔连接以及滑套式连接等多种连接方式,给消费者更多的便捷体验。

  德国意普YBP原装进口地暖管到货

  德国意普YBP原装进口地暖管到货

  德国意普YBP原装进口地暖管到货

  德国意普YBP五层阻氧PERT地暖管:

  德国进口PE-RT五层阻氧地暖管材,产品内外壁光亮,不易结垢,使用清洗周期和使用寿命更长。

  德国意普YBP五层阻氧管

  德国意普YBP五层阻氧管

  德国意普YBP五层阻氧管

  抑菌防垢水质好EVOH阻氧层能有效阻隔氧气进入管道,抑制管道内细菌和海藻类繁殖生长,保证水质纯净稳定,防止污垢滋生,长效保持最佳采暖效果。

  德国意普YBP五层阻氧高效防渗

  德国意普YBP五层阻氧性能优越,渗氧率远远小于国家标准的要求。EVOH防渗透性能好,有效阻离空气中氧气渗入,能真正有效缓解系统中的金属部件的腐蚀现象。五层阻氧是内阻氧结构,阻氧层在管道中间,外管PE-RT保护层能很好地保护阻氧层,避免在运输、施工过程中阻氧层受到破坏而影响地暖管道的阻氧能力。

  德国意普YBP五层阻氧PERT地暖管优点:

  德国意普YBP PE-RT(增强耐热聚乙烯)材料制作的地暖管有独特的控制侧链分布的分子结构,可确保抵御环境应力开裂的优异性,并在其高挠性的确保下对产生的长期内部压力有着良好的表现。

  ● 高温下优秀的抗蠕变性

  ● 使用寿命长,在地暖系统应用环境下可安全使用50年以上

  ● 内管面光滑

  ● 低摩擦损失

  ● 高热稳定性

  ● 杰出的防腐性能

  ● 优异的防化学产品腐蚀能力

  ● 高挠性

  ● 高冲压率

  ● 流动噪音小

  ● 具有EVOH阻氧层――有效阻止氧气进入地暖水系统防止地暖系统的金属部件被腐蚀,抑制地暖管道系统内产生藻类等物质,以免其附着在管壁将地暖管通径变小(或堵塞)以致于减小地暖系统流量,影响地暖效果。

  ●卡压式的连接方式

  ● 地暖管施工时弯曲半径为管直径的5倍且弯曲更轻松施工更方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领华9°微光丨以自然肤感,追光之所愿Bruynzeel班泽博物馆展柜定制方案,助力展现艺术典藏价值华思旭获评2022年粤港澳大湾区战略性新兴产业大会“领航企业”亿固科普 瓷砖脱模剂—掉砖的罪魁祸首,铺贴前一定要清理干净当代女性设计师的思考 ————独家采访女设计师“裴燕”以“烤”究匠心,打造多功能使用场景,ASKO新品智能烤箱重磅上市好橱柜彰显好品味,太子家居橱柜定制凸显家的气质顾家家居携手浙大儿院打造公益游戏室 “7号乐园”呵护儿童健康成长席梦思·蘭瑟美梦 美国进口床垫新品惊喜亮相DOLOMIA“睡眠传奇”金珀魅影,通往深睡世界的奢侈枕品金科终端店面赏析季 | 湖南怀化金科瓷砖.岩板精品馆新品上市 | 900×1800mm大板瓷砖,大不一样的典藏质感领华9°微光丨以自然肤感,追光之所愿Bruynzeel班泽博物馆展柜定制方案,助力展现艺术典藏价值华思旭获评2022年粤港澳大湾区战略性新兴产业大会“领航企业”亿固科普 瓷砖脱模剂—掉砖的罪魁祸首,铺贴前一定要清理干净当代女性设计师的思考 ————独家采访女设计师“裴燕”以“烤”究匠心,打造多功能使用场景,ASKO新品智能烤箱重磅上市好橱柜彰显好品味,太子家居橱柜定制凸显家的气质顾家家居携手浙大儿院打造公益游戏室 “7号乐园”呵护儿童健康成长席梦思·蘭瑟美梦 美国进口床垫新品惊喜亮相DOLOMIA“睡眠传奇”金珀魅影,通往深睡世界的奢侈枕品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