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LOMIA“睡眠传奇”金珀魅影,通往深睡世界的奢侈枕品

icon 2022-11-16 16:32:46
icon 0

摘要:  据外媒报道:DOLOMIA“睡眠传奇”金珀魅影发售,率先采用奢侈品原料及工艺。

  据外媒报道:DOLOMIA“睡眠传奇”金珀魅影发售,率先采用奢侈品原料及工艺。

  作为国际奢侈品牌的代表,DOLOMIA产品销量一直稳居奢侈品榜首,其深睡王系列的高定金珀魅影头枕,更是争相订购的“一枕难求”。

  仅存于奢品高级定制中的手工艺,被DOLOMIA率先将其用至睡枕设计之中,奢华“水晶”凝胶一体成型,光鲜夺目,让床品高定艺术化,尽显奢华美感。

  金珀魅影深睡王依然延续了品牌血脉,诠释奢华二字,不管是用料亦或是工艺方面都是世界顶jian水准,无论是触觉还是视觉,都是顶ji享受。金珀魅影在其发售后,受到了很多国家政要名流的青睐。

  但作为全球首屈一指的顶ji奢侈枕头品牌DOLOMIA,因其从不大规模量产,只选取最优质的原材料和最xian进的人体工学医学技术,金珀魅影更是历时10年,才研制出成品,其外置枕衣纯手工刺绣,也需要至少花费180个小时。

  DOLOMIA高奢定制金珀魅影,代表了床品界极致头枕的最高水平和最高水准,同时这款头枕也被大众称为“睡眠传奇”,这主要得力于DOLIMIA特质的独有内部材料:纯脂基材、高维超性能凝胶(具有卓越的提睡性质、深睡稳定性以及优异的悬浮抗压吸压能力)、一体式CarbonCMC高能技术凝胶、三醋酸、水晶真丝蓝雪黑马麂皮、蓝雪丝经由DOLOMIA金珀魅影头枕的问世而被成功引入凝胶枕制造领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金科终端店面赏析季 | 湖南怀化金科瓷砖.岩板精品馆新品上市 | 900×1800mm大板瓷砖,大不一样的典藏质感模块组合智能化——科大集成灶携手阿里云打造厨电云盾安防系统威可多集成灶爆炒200个辣椒都不怕的秘密是什么?好太太智能|厨房里的烟火气,最是暖人心双11还没买够!浪登卫浴秋冬T系列爆品上市啦豪品居铝蜂窝大板不一样的装修,彰显装饰之美京东灯饰拯救家装综合症,开启美好新生活京东灯饰找寻源头好货 ,开启上头生活!实力领跑行业全新赛道!COLMO营养冰箱特邀亮相第一届低嘌呤食品论坛软水沐浴究竟作用几何?权威机构SGS 28天软水沐浴真人实验给出答案堡玛世嘉陶瓷 默岩 | 素色系列,750X1500 新品鉴赏,光影交织演绎极致侘寂风!金科终端店面赏析季 | 湖南怀化金科瓷砖.岩板精品馆新品上市 | 900×1800mm大板瓷砖,大不一样的典藏质感模块组合智能化——科大集成灶携手阿里云打造厨电云盾安防系统威可多集成灶爆炒200个辣椒都不怕的秘密是什么?好太太智能|厨房里的烟火气,最是暖人心双11还没买够!浪登卫浴秋冬T系列爆品上市啦豪品居铝蜂窝大板不一样的装修,彰显装饰之美京东灯饰拯救家装综合症,开启美好新生活京东灯饰找寻源头好货 ,开启上头生活!实力领跑行业全新赛道!COLMO营养冰箱特邀亮相第一届低嘌呤食品论坛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