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可多集成灶爆炒200个辣椒都不怕的秘密是什么?

icon 2022-11-16 15:13:02
icon 0

摘要:油烟是厨房烹饪过程中最令人烦恼的问题,若是没有一台控烟效果好的吸油烟机,会让下厨者深陷于烟雾缭绕之中,英国科学家有研究表明,在通风系统差,燃烧效能低的炊具上做饭一小时,对健康造成的损害,相当于每天吸两包烟。

   油烟是厨房烹饪过程中最令人烦恼的问题,若是没有一台控烟效果好的吸油烟机,会让下厨者深陷于烟雾缭绕之中,英国科学家有研究表明,在通风系统差,燃烧效能低的炊具上做饭一小时,对健康造成的损害,相当于每天吸两包烟。

   针对厨房油烟问题,威可多集成灶打造无烟核心技术——低空近吸,全新升级配置,为广大用户解决厨房烹饪时的油烟问题,打造无烟厨房,重新定义烹饪体验。

云图片

   威可多集成灶采用直径多为280*130mm双面进风特氟龙涂层风轮,风量更大。280W的BMC高分子塑封超大静音电机,耐热、耐用、耐腐蚀、耐电弧形、耐水、耐臭。吸力更强劲,更静音!

云图片

   工作状态下,电机带动风轮高速旋转,此时集成灶吸风口内的空气压力小于吸风口外的空气压力,空气和油烟沿着涡壳内壁的方向从进气口外向进气口内流动。

   同时,排气口内的空气压力大于排气口外的空气压力,排气口内空气向排气口外流动。因此,油烟随着涡壳内腔中的空气一起旋转加速被排出室外,从而达到净化厨房空气的效果。保证厨房使用后没有油烟残留,爆炒200个辣椒都不怕。

云图片

   威可多集成灶升功率级分贝:<72pa,升压级:58Pa,风压:480pa,18m³近距离爆吸,5.0KW猛火快速爆炒,无惧爆炒浓烟,让你安心做个优雅厨娘。

云图片 

   威可多集成灶还有个特点则是功能集成,除了烟机+灶具的标准搭配,下方一般会搭配消毒柜、蒸箱、烤箱等实用模块,既达到了省空间的效果,也为我们提供了更便捷、丰富的烹饪体验。威可多集成灶凭借其高颜值的产品外观、创新的吸油烟技术以及强大的功能集成,越来越受到用户的关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好太太智能|厨房里的烟火气,最是暖人心双11还没买够!浪登卫浴秋冬T系列爆品上市啦豪品居铝蜂窝大板不一样的装修,彰显装饰之美京东灯饰拯救家装综合症,开启美好新生活京东灯饰找寻源头好货 ,开启上头生活!实力领跑行业全新赛道!COLMO营养冰箱特邀亮相第一届低嘌呤食品论坛软水沐浴究竟作用几何?权威机构SGS 28天软水沐浴真人实验给出答案堡玛世嘉陶瓷 默岩 | 素色系列,750X1500 新品鉴赏,光影交织演绎极致侘寂风!自我革新· 向上的力量——木百年2022第二届商家交流会成功召开达宝利看点:Salli医美款马鞍椅牙医专业辅助功能坐椅领驭全网UA尤安设计2022年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优秀住宅小区金奖——上海海玥瑄邸赋能医建产品服务|东鹏发力医疗新赛道,助力美好医院新生态好太太智能|厨房里的烟火气,最是暖人心双11还没买够!浪登卫浴秋冬T系列爆品上市啦豪品居铝蜂窝大板不一样的装修,彰显装饰之美京东灯饰拯救家装综合症,开启美好新生活京东灯饰找寻源头好货 ,开启上头生活!实力领跑行业全新赛道!COLMO营养冰箱特邀亮相第一届低嘌呤食品论坛软水沐浴究竟作用几何?权威机构SGS 28天软水沐浴真人实验给出答案堡玛世嘉陶瓷 默岩 | 素色系列,750X1500 新品鉴赏,光影交织演绎极致侘寂风!自我革新· 向上的力量——木百年2022第二届商家交流会成功召开达宝利看点:Salli医美款马鞍椅牙医专业辅助功能坐椅领驭全网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