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LOMIA——豪华功能性睡眠品牌

icon 2022-11-02 10:14:42
icon 0

摘要:提起极致奢华主义,大家可能会想到意大利品牌 Palazzo、英国品牌 Barclays、甚至法国凡尔赛宫等等,但一旦给这个名词加上一个前缀,“床品极致奢华主义”,

大家一定会想到法国品牌DOLOMIA,因为他们所创造出来的精致床品,能够完美诠释着“奢华主义”那一套精髓。

   “当你发现一件你很喜欢的东西,或者一个特别好的创意能打动你的时候,你就会想要把它收藏起来,再把它做成艺术品,并通过不同的渠道进行展示。”法国品牌DOLOMIA正是诞生于这一想法。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这个极具代表性的高端奢侈品牌吧。

   奢华是一种生活方式,实现奢华生活的第一步,便是打造奢华的寝居私人空间,这也是DOLOMIA品牌创立的初衷,从最早的“深睡王”系列到后来打造出的“耀珀鎏金典藏版重奢丝皇鹅腹绒被”,DOLOMIA都秉持着让奢华极致彰显,让不凡贯穿生活的品牌理念,并凭借高品质而广受欢迎。想要奢享生活,先要奢享睡眠,如何实现“极致奢华睡眠”DOLOMIA给出标准答案。

   DOLOMIA(杜勒米亚)1981年诞生于法国卢瓦尔河谷,专注极致睡眠体验,完美诠释法式浪漫优雅的气质。创始人Jameas Dolomia先生秉承高级时装定制的精湛工艺,以稀有珍贵的杜勒悬浮基材,精湛的手工工艺和法国宫廷定制的高贵传统,创造了白天与黑夜的平衡,成就了法国DOLOMIA全球睡眠艺术品的传奇地位,在欧洲早已被公认为枕头第一pin牌。

    而销量一直稳居奢侈品榜首的DOLOMIA深睡王系列头枕就更是名流精英家庭中人手一份的标配了,颜值与使用感双满分,这主要得力于DOLIMIA特质的独有内部材料:如纯脂基材、高维超性能凝胶(具有卓越的提睡性质、深睡稳定性以及优异的悬浮抗压吸压能力)、一体式CarbonCMC高能技术凝胶、三醋酸、水晶真丝蓝雪黑马麂皮、蓝雪丝经由DOLOMIA头枕的问世而被成功引入凝胶枕制造领域。

   DOLOMIA的设计风格是极简的,但它的本质是奢华的,现如今DOLOMIA已经成为皇室的御用品牌,名流精英人士的首选,同时也是追求奢华主义与奢享睡眠用户的不二之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