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狭小外机位 海信风范家中央空调来了!

icon 2022-11-01 16:02:14
icon 0

摘要:人们总是向往更好的生活。当前,人们对居住品质的要求不断提高,体感舒适、空间覆盖广、又符合一体化家居审美的家庭中央空调越来越受欢迎。

人们总是向往更好的生活。当前,人们对居住品质的要求不断提高,体感舒适、空间覆盖广、又符合一体化家居审美的家庭中央空调越来越受欢迎。只是,当城市空间寸土寸金,选择什么样的中央空调才能既不过分占用空间,又综合性价比卓越呢?国品匠心匠品,不妨看看最近新上市的海信风范家中央空调。

灵巧机身尽显品质

相信很多人都有这样的感受:在挑选新居时,更喜欢坐拥高层空间,屋内的烟火与城市的灯火辉煌交相辉映,视野开阔中更显品质生活

.

然而,在安装空调上可能就会遇到一些痛楚,市面上很多空调室外机普遍是“大块头”,原本面积不大的住房,再减去公摊面积,实际的使用面积本身就变得更小,可利用的空间也相对有限,使得如何安置空调外机位成为一件烧脑之事。

每一款产品都有相应的符号,是为需要以及懂得的人而生。海信风范家中央空调以灵巧机身,完美解决这一痛点。

对比寻常中央空调,海信风范家中央空调最大的亮点就是:外观灵巧室外机高度最低仅800mm飘窗外狭小空间轻松装,大平层视野不受限制,令人“无视”其存在自由览享窗外宽境视野纤薄内机,室内机高度仅为192mm,成年人巴掌高度,进深最小447mm,相当于成年肩膀略宽的幅度隐藏安装,能够轻松嵌入吊顶,敞阔舒适,美观大方,既节省空间,同时又尽显品质风范。

.

性能卓越高性价比

很显然,当我们对生活的品质感产生更高期待,空调的价值也不再仅停留于简单的冷热二维度,如果能够以超高性价比成就舒适享受才是真的香。

海信风范家的妙处不止在于灵巧机身,更在于凝聚非凡的价值,是来自于温度、湿度、风感、静音、节能性等全方位营造的舒适体验。

在控温方面,海信风范家拥有强劲制冷制热性能,可以实现-5℃-52℃宽温运转,无惧寒热极端环境,能够适用于不同地域气候需求。

品质是源自生活一切细节的讲究,空调带来的每一度变化和感觉都可能关乎感官舒适与否。海信风范家不仅能够进行±0.5℃的控温设置而且对于经常被回南天、梅雨季折磨的南方伙伴,可以提供56档精准调湿,1%精准调控,另有低温除湿功能,除湿不制冷,令温度与湿度两相宜,时刻给人带来舒爽体感。

.

考虑到更舒适的体验,这款空调搭载3D立体送风设计气流柔和均匀出风,居于室内久吹也不用担心着凉,而且能够定制舒适风感自动风量调节,令人在家时刻畅享舒适森林风。此外,出风格栅创新采用猫头鹰仿生学消音科技,航天级消音技术,以及设有内外双重降噪系统,通过多种方式打造高品质静音,全方位营造舒享静谧的空间氛围,更契合人们对舒适和品质的构想。

最后,在节能方面,海信风范家以5.25的新一级能效铸就高效节能典范,降耗、降噪两者完美兼顾,让人臻享的每一度舒适都无需更多负担。

通往不凡生活的路上,不必然一定选最贵之物,但一定是品质最好,性价比最高,最适合自己的。海信风范家中央空调以灵巧纤美、性能优越、节能耐用全方位满足人们对舒适生活的需求,实力诠释国货风范,心动的话就进一步了解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