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CK哈士奇荣获毕马威中国新国货50榜单“赛道特别奖”

icon 2022-10-29 11:32:37
icon 0

摘要:2022 年10月26日,毕马威中国发布第二届“新国货 50 榜单”。广东哈士奇制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HCK哈士奇”)荣获本届“赛道特别奖”。

2022 年10月26日,毕马威中国发布第二届“新国货 50 榜单”。广东哈士奇制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HCK哈士奇”)荣获本届“赛道特别奖”。

作为近年来涌现的消费品牌,HCK哈士奇自诞生之日起就超出简单的冰柜定义,将艺术美学融入到冰箱设计中,坚持“科技与艺术结合、实用与时尚并存”的理念并融合到冰箱制造中,开发出复古冰箱、圆弧红酒柜、潮流冰吧、美妆冰箱、母婴冰箱、嵌入式红酒柜等细分品类,不断挖掘并满足消费者对各种饮品对于储藏、品尝提高的品质要求。在专研制冷技术的同时融合艺术和跨界时尚,引领个性定制、跨领域技术应用。

本届“赛道特别奖”评选,历经数月的前期调研和全国范围内企业实地走访,围绕企业在“体验创新、功能创新、供应链创新、设计创新、模式创新、营销创新”六个维度展开,最终由深耕消费品行业多年的毕马威专业人士及外部行业专家所组成的专业委员会客观评估得出。

创新是崛起的重要内涵,也是本次榜单的评审核心。HCK哈士奇荣获品牌“赛道特别奖”,正是源于在创新力上的持续投入与默默耕耘。

HCK哈士奇于1971年在北欧创立,至今已有51年历史,在进入中国线上市场的第二年,HCK哈士奇就通过一系列“小而美”的创新产品,绕开传统厨房冰箱,跑出了一个全新的赛道。

今年6月,HCK哈士奇还推出了三大全新系列,包括“Wabi-Sabi侘寂风”、“赛博朋克”、“定制酒柜”,这是HCK哈士奇在渠道拓展上的一个新尝试。

Wabi-Sabi侘寂系列

赛博朋克 Cyberpunk系列

HCK哈士奇除了强大的产品力、设计力和开发力外,旗下产品一直活跃在各个不同的圈层,包括综艺节目、音乐节、春节贺岁档电影、热播偶像剧、大型展会活动等。

未来,HCK哈士奇将继续以用户需求为基点,以科技创新为驱动,为更多有个性的年轻人开启酷爽生活、品质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什么是好鹅绒被?看加拿大鹅绒就知道!NITORI宜得利家居即将进驻北京家居市场HAY携手纽约美食概念艺术家Laila Gohar推出Sobremesa餐厨配饰系列聚浪成潮 · 共赢向前 | 2022年惠万家新品发布暨区域核心经销商峰会在福州圆满结束!潮酷新机引燃消费热情 京东11.11折叠屏手机品类销量同比增长超300%爸妈年纪大腰不好,是时候选一张东宝床垫东宝床垫:“明码实价”是真正让利给消费者如何给孩子选一款绿色环保的儿童床垫欧斯宝顶墙定制家:卫生间潮湿发霉,开窗都没用乘风破浪、扬帆起航--伊立浦集团开启新篇章打造新趋势类目、服务规格再升级,京东家电为洗衣机市场注入新活力房屋消毒杀菌用什么好,滴露消毒喷雾让消杀快捷高效什么是好鹅绒被?看加拿大鹅绒就知道!NITORI宜得利家居即将进驻北京家居市场HAY携手纽约美食概念艺术家Laila Gohar推出Sobremesa餐厨配饰系列聚浪成潮 · 共赢向前 | 2022年惠万家新品发布暨区域核心经销商峰会在福州圆满结束!潮酷新机引燃消费热情 京东11.11折叠屏手机品类销量同比增长超300%爸妈年纪大腰不好,是时候选一张东宝床垫东宝床垫:“明码实价”是真正让利给消费者如何给孩子选一款绿色环保的儿童床垫欧斯宝顶墙定制家:卫生间潮湿发霉,开窗都没用乘风破浪、扬帆起航--伊立浦集团开启新篇章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