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宝床垫:“明码实价”是真正让利给消费者

icon 2022-10-28 17:55:41
icon 0

摘要: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马上就要到了,很多消费者都摩拳擦掌,关注着商品价格,等待商家让利。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马上就要到了,很多消费者都摩拳擦掌,关注着商品价格,等待商家让利。

  不过近些年来,越来越多网友吐槽“双十一”优惠力度不大,一些商品先涨后降,糊弄消费者。还有的网友表示,一些商家推出的“双十一”活动太过复杂,什么定金、尾款、限时秒杀价,弄得人云里雾里。消费者想要在诸多“套路”里真正获得实惠,真是太难了!

  “双十一”众多商家降价促销玩的不亦乐乎,但也有一些坚持明码实价的清流。在寝具行业,东莞29年本土品牌东宝床垫,多年来始终坚持“诚信为本,好而不贵,明码实价,放心消费”的经营理念。

  什么是“明码实价”?东宝床垫每款产品都有价格牌,上面的价格标得清清楚楚,而且价格都是统一的,不会出现看人开价、活动降价的情况。明码实价是站在消费者的角度考虑,省去讨价还价的时间,避免因讨价还价产生争执疑虑,避免标高价打低折的价格陷阱,实则是维护消费者的利益。

  当今市场竞争如此激烈,为什么要坚持明码实价呢?东宝床垫坚持走“利他”的发展道理,只赚取合理的利润,从产品研发之初就将站在消费者的角度考虑,做健康产品,做良心产品,将五星产品卖到三星价格,带给消费者高性价比的寝具。

  “双十一”购物狂欢盛宴即将火热开启,消费者怎样认准真正让利消费者的商家?一要看商家平时的口碑,二要看商品的性价比,三要货比三家慢慢挑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如何给孩子选一款绿色环保的儿童床垫欧斯宝顶墙定制家:卫生间潮湿发霉,开窗都没用乘风破浪、扬帆起航--伊立浦集团开启新篇章打造新趋势类目、服务规格再升级,京东家电为洗衣机市场注入新活力房屋消毒杀菌用什么好,滴露消毒喷雾让消杀快捷高效衣物柔顺剂新标准:不止柔顺固色,还要杀菌除螨罗兰尼诗门窗:坚持健康环保的理念,做美好的生活品质的倡导者ZINUS际诺思SPRING春晓床垫,更懂年轻的你啄木鸟家庭维修坚持数字化驱动标准化之路多元化消费场景打造科技新时尚 京东电器全渠道门店11.11“实在”大放送“奶油风”家居火爆全网,华艺照明找到了俘获年轻一代的秘诀600X1200mm绸光真石,氛围拉满,塑造质感柔和的家!如何给孩子选一款绿色环保的儿童床垫欧斯宝顶墙定制家:卫生间潮湿发霉,开窗都没用乘风破浪、扬帆起航--伊立浦集团开启新篇章打造新趋势类目、服务规格再升级,京东家电为洗衣机市场注入新活力房屋消毒杀菌用什么好,滴露消毒喷雾让消杀快捷高效衣物柔顺剂新标准:不止柔顺固色,还要杀菌除螨罗兰尼诗门窗:坚持健康环保的理念,做美好的生活品质的倡导者ZINUS际诺思SPRING春晓床垫,更懂年轻的你啄木鸟家庭维修坚持数字化驱动标准化之路多元化消费场景打造科技新时尚 京东电器全渠道门店11.11“实在”大放送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