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PM2.5如何去除?美的净烟科技解锁一级净烟好效果

icon 2022-10-26 17:38:59
icon 0

摘要:煎炒烹炸是国人长久的情怀, 四季三餐的味蕾享受均来自于这些传统的烹饪方式。

煎炒烹炸是国人长久的情怀, 四季三餐的味蕾享受均来自于这些传统的烹饪方式。然而也正是这些带给无数人唇齿享受的烹饪手法,也一度使得我国家庭厨房使用者致癌率居高不下,其中元凶便是PM2.5。PM2.5不仅存在于雾霾中,厨房油烟高达99%的PM2.5颗粒同样会对家人的健康产生严重危害。为了解决用户烹饪时的油烟困扰,美的潜心研发带来重磅产品——美的无烟感烟机ZA8,获一级净烟认证,贴心呵护用户健康。

稿4(1).jpg

厨房净烟刻不容缓,守护健康还需“一级净烟标准“

油烟中含有的一氧化碳、二硝基苯酚、苯并芘等300多种致病、致癌物质,可以说在厨房中,油烟永远是用户健康的敌人。长期在厨房烹饪,吸入过多油烟是必然事件。而在高温烹饪中,食物和食用油热分解或裂解形成的油烟中,大量被人们称之为PM2.5的微米级颗粒物存在其中,长期吸入这些油烟中的PM2.5颗粒物,人们会感到食欲不振、心烦意乱,直至诱发肺癌、喉癌等病症。可以说,正视厨房油烟危害,严格保证厨居空间净烟标准刻不容缓。

如何评价吸油烟机类型产品的净烟效率?作为我国首批国家级电器产品质量检测中心、国家认可委(CNAS)认可的国家重点实验室,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基于不同厨房净烟产品,制定了一套烟机净烟等级:烹饪时,呼吸区域空间范围内油烟PM2.5含量需低于50μg/m³时,厨房所采用的净烟产品方能达到一级净烟标准。现实烹饪中,也只有如此低的PM2.5含量,才能守护下厨家人的呼吸健康。而美的无烟感烟机ZA8经权威机构实验验证,能够将油烟PM2.5降到38μg/m³,以超一级净烟标准上限的净烟效果,为万千消费者带来健康烹饪体验。

获一级净烟认证,美的净烟科技开启无烟感厨房新体验

由于我国绝大多数家庭用户,对于传统烹饪手法的选择与喜好,大量油烟的产生实在无法避免,为此烟机的选择是厨房配置的重点。而对于处在大型家电换装存量市场阶段用户群体而言 ,家庭现有的烟机弊端日益显露,问题多多。传统顶式吸油烟机,由于应用技术老旧、烟机吸力较差、覆盖空间范围小、距离灶点较远等问题,导致油烟外溢现象严重;而传统侧吸式烟机虽然在设计与安装时,凭借更为靠近灶点位置的优势,能够吸走更多油烟,但油烟上窜逃逸的状况时有发生,仍然无法确保烹饪者的呼吸健康。

为了用户能够获得更好的厨居空间烹饪呼吸体验,同样为通过技术开拓烟机领域发展新高度,美的通过多重净烟科技,打造更强吸力、更广覆盖、更近烟源的净烟新物种——美的无烟感烟机ZA8。

稿4(2).png

美的无烟感烟机ZA8,内置了FCS未来芯动力引擎,以此支持强大的智控算法芯片,发挥作用;搭配智能变频巡航系统,突破核心动力与智能创新,强劲技术带来强劲吸力,ZA8拥有26m³/min强劲大吸力和1100Pa的超强变频风压,能够防止烹饪油烟逃逸,净吸厨居空间烟油,让用户轻松驾驭各种烹饪场景。在多重净烟技术加持下,使用户在烹饪呼吸区油烟PM2.5浓度降至38μg/m³,达权威机构认证一级净烟标准。

稿4(3).png

除强劲的核心吸力之外,美的从设计角度也加强了美的无烟感烟机ZA8的净烟能力:广域低吸式设计使其拥有更广吸油烟面积,155°仿鹰翼广域负压腔设计,能全面阻隔油烟,防止油烟逃逸;同时,创新采用低至40cm低吸设计,在保证颠锅高度下,更近烟源,能够近一步吸净油烟。

稿4(4).png

美的作为厨热领域先行者,有着强大的自研能力、一直走在行业前沿的洞察力,本次带来的无烟感烟机ZA8可以称之为厨居空间的净烟理想型产品,能够让用户在烹饪中时刻呼吸新鲜空气,远离油烟中的有害物质,净享烹饪时光。相信在未来,美的通过科技研发、产品创新、独到设计,能够让用户更为轻松的净享高品质生活并持续引领高品质现代化厨房潮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华帝x《脱口秀大会5》:用正确方式实现内容营销效果最大化聚势赋能,“整装”待发|CIDE 2023北京门业与定制家居展明年3月北京见!让空气全面唤起美好感知 日立重磅发布“全屋全感”智慧空气定制系统瑜伽馆×微水泥,极简与质感的平衡法式风情,优雅成诗,一眼沦陷双十一松下空调爆款来袭,构筑温暖理想家看松下就“购”了华为MatePad系列符合多人群需求,一文助你选择黑科技生产力平板朝阳探店│瓷砖行情差?茂名金朝阳三张王牌逆袭破局大自然家居放大招!首次线上线下同步引爆“双十一”永大电梯科技赋能新华·国际金融中心,定义内江新“高度”“中国梦,劳动美”文艺晚会在哈士奇冰吧成功举办解决LED线条洗墙灯难点,蓝景F0透镜软条适用异形建筑/小场景!华帝x《脱口秀大会5》:用正确方式实现内容营销效果最大化聚势赋能,“整装”待发|CIDE 2023北京门业与定制家居展明年3月北京见!让空气全面唤起美好感知 日立重磅发布“全屋全感”智慧空气定制系统瑜伽馆×微水泥,极简与质感的平衡法式风情,优雅成诗,一眼沦陷双十一松下空调爆款来袭,构筑温暖理想家看松下就“购”了华为MatePad系列符合多人群需求,一文助你选择黑科技生产力平板朝阳探店│瓷砖行情差?茂名金朝阳三张王牌逆袭破局大自然家居放大招!首次线上线下同步引爆“双十一”永大电梯科技赋能新华·国际金融中心,定义内江新“高度”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