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空气全面唤起美好感知 日立重磅发布“全屋全感”智慧空气定制系统

icon 2022-10-26 16:55:02
icon 0

摘要: 空气,对人类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当随着时代发展,人们对室内环境和空气健康越来越重视,对赖以生存的生活空间提出更高要求,什么样的“空气”能唤起我们更加美好的感官感知?

  空气,对人类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当随着时代发展,人们对室内环境和空气健康越来越重视,对赖以生存的生活空间提出更高要求,什么样的“空气”能唤起我们更加美好的感官感知?

  10月20日,日立中央空调“全屋全感”智慧空气定制系统发布会在江南水乡乌镇举办。以青砖黛瓦的古韵建筑和质朴纯甄的自然风光为背景,日立中央空调再一次以惊艳的手笔呈现了科技的人性之美,带人沉浸于科技、生活与感官的交汇处,领略美好空气带来的体验。

.

八感一体,解锁全新呼吸体验

  人因感知而认知事物和世界,通过“眼耳鼻舌身意,色声香味触法”感受生活是否美好。发布会上,日立将抽象的感知上升为既能满足用户对空气定制的个性化需求,又能解决用户体验的立体化需求,用八维全感为科技赋予智慧与温度,构建理想人居生活。

  日立中央空调副总裁张文强表示,科技的进步、社会的发展,造就了人们对于自然空气更高层次的需求,智能、个性、可定制的智慧空气是人们的向往,而日立中央空调要唤醒的,正是人们对这无色无味却赖以生存的空气的感知。

.

  这种感知源自对生活每一时刻的细微捕捉。时间流逝,季节变换,生活每天上演着不一样的风景,而四季变幻带来的空气感知也是最强烈的。想要时刻满足人们的空气感受,就需要动态变化的全屋全感。

  全面守护无惧春日回南天

  春天,原本是一个令人向往的季节。然而,有一种痛,叫做回南天。低温高湿、阴雨连绵,湿冷入骨,“衣服晒不干” “墙面水淋淋”,相信是很多身居南方伙伴的记忆。

  但如果身居在拥有“全屋全感”的空间之内,体验又当如何?日立中央空调“全屋全感”智慧空气定制系统可以智能检测室内空气温湿度,当湿度超标、温度低于目标温度后,智慧屏会自动开启空调设备的升温除湿功能,将温暖、干爽的适宜空气送入室内。

  值得一提的是,采用温湿度独立控制技术,能够有效解决传统空调除湿降温的尴尬,将温度和湿度同时控制到用户所需的范围之内,为人们带来温湿平衡的舒适体感。此外,对于回南天伴随的空气质量问题,智慧屏将会根据空气质量传感器检测到的CO2浓度、PM2.5浓度、TVOC等空气质量指标,自动启动新风设备及PE净化功能,时刻守护室内舒适的空气环境。

.

美好相伴营造清新舒爽夏日

  每逢夏日,“出门五分钟,流汗两小时”可谓是夏季高温桑拿天的真实写照。而且,对很多人来说,桑拿天入睡是普遍难题,特别是对老人、小孩以及体质较差的人来说,会出现空调关掉太热,开着又怕感冒,一晚上不开窗又怕二氧化碳浓度超标的现象。

  面对“桑拿天”的考验,冷的快、冷的稳才是硬道理。日立“全屋全感”可以自动控制空调设备启动强力制冷、强力除湿功能,同时搭配日立无级变频技术和360°冷媒冷却散热、大口径轴流风扇等核心技术,实现在52℃极端高温情况下依然高效运转,稳定制冷。

  不止如此,智慧控制森林风模式、新风换气功能会适时开启,以如自然般的3D轻柔送风,低至20分贝的睡眠级静音,构建宜人呼吸的富氧环境,令人在高温夏季清爽舒适睡眠。

  硬核净化构建美好秋日空间

  天干物燥的秋季,是雾霾的高发期,其产生的大量PM2.5则趁机侵害人体健康,不容小觑!而且秋天也是过敏季,家有宠物就会出现脱毛异味、螨虫细菌频发的问题...

  在日立“全屋全感”助攻之下,此类呼吸的“痛”可以轻松解决。智慧屏会自动启动新风设备、加湿模块及PE净化功能,引入洁净新风、加湿新风并排出浊气。效果如何?不妨看看数据:新风换气机PM2.5去除率高达99% ,智能双净化内机PM2.5去除率高达94.46%,同时高效去除宠物异味,时刻守护室内空气环境质量,营造美好栖居空间。

.

实力助攻无惧寒冬温暖随心

  寒冷干燥的冬季,是流感的温床。南方地区没有集中供暖,如果长时间开空调制热,室内空气又会变得非常干燥,老人、小孩抵抗力较弱的群体,更容易伤风感冒和发生呼吸道疾病。

  有了日立全屋全感地暖供热,温暖空气时刻包围。针对冬季容易得“暖气干燥的问题,全屋全感新风系统结合自主创新的加湿模块,不仅能够在紧闭门窗的冬季增加氧气浓度,排出污浊空气,而且能够保持空气湿润。与此同时,针对新装修用户,全屋全感更是变身除醛小能手,新风换气机搭配PE净化模块,换气、净化轻松除甲醛。

  总之,“全屋全感”是日立从回归人本的视角出发,立足于千人千面的空气需求和生活场景,根据春夏秋冬四季天气痛点和不同用户生活场景,搭配相应的智慧空气解决方案。

  目前“全屋全感”可以为人们构建八大维度的美好感官体验,包括:养生温感、舒爽湿感、轻柔风感、洁净闻感、自然氧感、寂静听感、极简智感、和谐美感。通过更加智能化的系统解决方案,实现人、机、环境的深度交互,对全屋进行立体空气守护,让人融入环境而无感,全面开启四季理想生活模式。

  百年日立,为人类美好栖居而不断奔赴探索。未来,日立将继续探寻空气定制的全新篇章,让美好空气随刻发生,让美好感知无处不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瑜伽馆×微水泥,极简与质感的平衡法式风情,优雅成诗,一眼沦陷双十一松下空调爆款来袭,构筑温暖理想家看松下就“购”了华为MatePad系列符合多人群需求,一文助你选择黑科技生产力平板朝阳探店│瓷砖行情差?茂名金朝阳三张王牌逆袭破局大自然家居放大招!首次线上线下同步引爆“双十一”永大电梯科技赋能新华·国际金融中心,定义内江新“高度”“中国梦,劳动美”文艺晚会在哈士奇冰吧成功举办解决LED线条洗墙灯难点,蓝景F0透镜软条适用异形建筑/小场景!洗碗机洗得干净吗?选对专用洗涤剂是关键家具直卖模式落户武汉,或将催生7千亿市场规模简一年终感恩回馈,万元免单狂欢福利抢先得!瑜伽馆×微水泥,极简与质感的平衡法式风情,优雅成诗,一眼沦陷双十一松下空调爆款来袭,构筑温暖理想家看松下就“购”了华为MatePad系列符合多人群需求,一文助你选择黑科技生产力平板朝阳探店│瓷砖行情差?茂名金朝阳三张王牌逆袭破局大自然家居放大招!首次线上线下同步引爆“双十一”永大电梯科技赋能新华·国际金融中心,定义内江新“高度”“中国梦,劳动美”文艺晚会在哈士奇冰吧成功举办解决LED线条洗墙灯难点,蓝景F0透镜软条适用异形建筑/小场景!洗碗机洗得干净吗?选对专用洗涤剂是关键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