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电器&天猫优品T200峰会召开,携手共创理想新厨房!

icon 2022-10-14 17:58:21
icon 0

摘要:10月12日,老板电器携手天猫优品正式召开“共创理想新厨房——老板电器与天猫优品T200峰会”,

10月12日,老板电器携手天猫优品正式召开“共创理想新厨房——老板电器与天猫优品T200峰会”,老板集团董事、高级副总裁何亚东,杭州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营销副总裁徐伟达,天猫优品商品中心总经理九郡等领导共同出席了本次会议。围绕“共创理想新厨房”的共同目标,老板电器与天猫优品正式成立T200俱乐部,双方整合各自优势资源,共同激活下沉市场增长潜力。

近年来,家电下沉市场整体呈现上扬趋势且增速明显。据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发布的《2021年中国家电市场报告》显示,2021年,我国家电市场全面复苏,其中国内下沉市场成交规模达到2775亿元。在此背景下,优质品牌与优质渠道的跨界合作成为主流趋势。

老板集团董事、高级副总裁 何亚东

何亚东表示:“老板电器在一、二线市场已拥有绝对的市场优势,但随着市场趋势变化及消费升级,四六级市场消费者对高端的厨电需求快速提升,尤其是近年天猫优品重点布局的天猫理想厨房项目聚焦厨电前置场景,与老板电器的深耕四六级市场战略不谋而合。目前,老板电器与天猫优品保持着深度的战略合作关系,接下来也将继续携手天猫优品伙伴,继续深挖县镇市场消费流量,用优质的产品和差异化扶持政策为天猫优品业务蓬勃发展提供坚实保障,为县镇四六级市场的消费者提供更多更实惠的优质厨电产品。”

据了解,围绕在天猫优品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老板电器早在今年7月就开始进行大幅变革,包括产品布局调整、加强到店的赋能提升、关注终端的营销支持等,其核心就是全方位加强运营能力建设,在关注规模提升的同时注重发展质量。在此基础上,T200俱乐部的成立也意味着双方合作进入全新阶段。

杭州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营销副总裁 徐伟达

会上,徐伟达介绍了老板电器对T200俱乐部成员的赋能政策。老板电器将实行产品区隔,为T200俱乐部成员提供专gon保障,为天猫店主提供差异化的产品,全力确保门店利润提升;同时,进一步强化营销赋能,深化运营,打破过去依靠价格驱动置换规模的方式,转而根据不同天猫店主的实际需求提供相应的推广、促销资源以及配套的营销支持、服务方案,实现门店数量与质量双提升;此外,老板电器还将通过有力的激励机制,让更多认同老板电器品牌价值的天猫店主,不仅是商业上的合伙伙伴,更是当地市场管理的参与者、建设者,共同推动品牌下沉。

天猫优品商品中心总经理 九郡

对于T200俱乐部联盟的成立,天猫优品商品中心总经理九郡充满信心。在他看来,天猫优品连续四年复合增长率超过100%,数字化门店总数量超过11000家,门店营销年触达消费者超过10亿人次,具有高质量、高增长、高覆盖等优点。而老板电器是中国厨电行业的领导品牌,双方以平台终端共建的方式深入合作,无疑将更有效地聚集商户能量,激活县镇品牌厨电消费潜力,重塑下沉市场的竞争体系,为用户带来更优质的厨电产品。老板电器下沉渠道总监张兵兵在与全国两百多家代表店主交流后也进一步佐证此活动的重要意义,下沉网点众多,要实现较好的店面分类分级管理是十分必要的,特别是针对不同终端门店情况进行不同策略运营,老板电器将与天猫优品渠道更好的总分协同,围绕T200标杆店建设,不仅盘活现有存量规模,亦能进一步激发增量规模的转化。

以用户为中心,满足中国千万家庭的烹饪需求,是老板电器与天猫优品合作的出发点。未来,双方将在渠道共建、品牌营销、产品培训等方面共同探索深入合作,力争精益求精,为乡镇用户提供更加便捷、细致的服务体验,共拓乡镇厨电市场的星辰大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