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漆一线品牌丨美涂士艺术漆,助推涂料产业绿色高质量发展!

icon 2022-10-14 16:09:12
icon 0

摘要:艺术漆一线品牌丨美涂士艺术漆,助推涂料产业绿色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随着国内经济的持续快速发展,城市进程和新农村建设进程不断增加,国家对环保的重视程度也越来越高,关于绿色生产的条款更为清晰、明确,模糊的空间被大大压缩,且新标更进一步规范了绿色涂料行业的市场规则,并把绿色建材行动上升到了国家战略。尤其可见,以环保艺术涂料为代表的新型绿色涂料产品将在新一轮市场竞争中获得胜利。

  广东美涂士建材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美涂士)在墙面涂料上的发展可谓是相当的突出,产品系列丰富,在超越传统墙面涂料的基础之上更是将艺术融入了进去,是行业内首家推出能抗甲醛的艺术漆,从底到面抗甲醛,打造健康环保墙面。而美涂士艺术漆产品绿色环保,VOC等含量低,也有相关的环保检测证书,其次还具有吸附、分解室内有害物质的功能。除了在环保方面,美涂士艺术漆之所以受到消费者的喜爱与推崇就是因为其具备新颖的装饰风格,别具一格的装饰效果,施工的方便快捷,以及它对墙面没有特殊要求,它拥有与壁纸相媲美的装饰效果。美涂士艺术漆为你打造个性时尚之家,让艺术充满生活,让艺术融入生活

  一、专注环保,为消费者提供放心的产品

  美涂士着眼于环境保护,为环境的可持续发展不断在技术难关上突破与创新。从上世纪90年代创立以来始终专注于高品质健康涂料产品、涂装服务及解决方案,已形成艺术涂料、家装涂料、家具漆、工程涂料、工业涂料、防水涂料、基辅材、生态节能板、胶粘剂等九大专业品类优势,再到荣获中国环境认证(十环认证)、法国A+认证和美国绿色卫士金级认证的健康墙面漆,绿色环保,健康无味,美涂士始终是环保事业的忠实践行者。

  在产品的研发上,从主导及参与多项国家或行业标准的起草,到拥有113项发明专利,6大内墙涂料创新技术,9大外墙涂料专利技术,10大工业涂料创新技术,1330色彩技术及完善配套体系。2002年,美涂士健康星产品“健康星三无苯木器漆”面市,美涂士健康漆的品牌定位拉开序幕;2020年,美涂士“超耐候真石漆”获评广东省名优高新技术产品;2022年,美涂士一举斩获“年度杰出艺术涂料品牌”、“年度杰出内墙涂料品牌”、“年度杰出防水涂料品牌”、“年度杰出家具涂料品牌”、“年度杰出经销商”五项大奖,彰显过硬的品牌实力,更体现了行业及消费者对美涂士品牌的认可与肯定。

  而为更好地实现科技领先策略,美涂士加大投入,与各大高校、科研组织合作,产学研相结合,实现技术创新上、中、下游的对接与结合。集团多次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并拥有院士工作站,博士后工作站、国家实验室、省级工程中心和技术中心,荣获z国驰名商标称誉。

  二、产品丰富,满足家装个性化需求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者对品质有了更高的要求,涂料领域的绿色交易已经成为一种流行的消费观念。而涂料产品的甲醛浓度一直是消费者关心的问题,所以绿色涂料和低碳环保必然是未来的发展趋势。美涂士作为专注地产建筑领域墙面装饰与保护的专业服务商,科技创新已经成为企业可持续发展的核心竞争力。目前,美涂士拥有微晶石、天鹅绒、幻晶砂、星空绒、纯色艺术漆、卡其诺、彩片漆、鋆彩艺术漆等众多产品系列,涵盖了现在所流行的艺术涂料热门产品。在突出创新创造的同时,也注入了美涂士对多变市场的深度思考。

  其中,微晶石艺术漆(3代)和皇绒艺术漆(3代)作为新型的墙面装饰艺术涂料,不仅净味环保,而且具有艺术美感,性能优良。产品优选环保原材料,结合美涂士360°抗甲醛技术和美涂士自有净味环保技术研发而成,成品能够有效吸附、分解空气中游离甲醛、苯、TVOC等有害物质,达到清新空气的作用。另外,美涂士严格管控原材料环保的品质,在产品原材料和生产过程中拒绝人为添加甲醛、苯及其他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等有害物质,结合配方优化测试、生产制程控制,多个环节层层把关,让室内空气环保更净一步,全力守护家人健康。

  另外,岩板石艺术漆和玉颜纯色艺术漆则是走轻奢简约风,上墙后漆膜硬度高,遮盖力好,同时还具有一定的抗污和耐擦洗功能。岩板石艺术漆是一款c天然,具有抛光大理石效果的高品质石灰基无机材料,材料含有特制的灰泥及精制的微细大理石粉末。而玉颜纯色艺术漆色彩纯正丰富,简单而朴素,拥有出众的皮质般质感,手感细腻,适用于各类装饰风格,产品效果表现力强,仅用一定比例的纯色艺术漆就能在墙面勾勒出优雅的质感。而且两者的环保性能都优于市面同品类产品,通过了美国绿色卫士金级认证,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法国室内空气环境检测A+标准。

  三、坚持科技创新,促进行业可持续发展

  随着我国“双碳”目标的不断推进,绿色建材、健康涂料等高新建筑技术和理念不断涌现并投入应用。美涂士是一家专业从事涂料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大型现代化企业,目前拥有广美总部基地、川美崇州基地、金陵扬州基地、神州顺德基地四大生产基地。美涂士是”绿色家装,环保涂料”的倡导者,推出“健康高效墙面涂装体系”,为广大消费者打造全程无醛无尘的健康居家环境,为施工应用者提供健康的保障。

  美涂士研发中心拥有超过数千万元的技术研究质量检测设备,这里有专业化的实验室和环保材料研发中心,成功运用“不变黄”、“纳米改性”、"净味”、“零排放”等技术,解决了许多施工和装饰难题!获得了“高新技术企业、中国环境标志、国家标准认证标志、环保产品标志、3C认证标志等”一系列荣誉认证。

  此外,美涂士建立了全新的自动化涂料生产线,注重产品质量的打造,专注绿色环保涂料的研发生产,严格把控产品质量。作为“绿色家装、环保涂料”的倡导者,美涂士秉承“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技术研发理念,致力于打造中国健康漆一线品牌,坚持高起点、高投入、高品质,有数十项科技创新成果获省级和国家级专利。在以科技推动品牌建设,树立行业标杆的同时,更是让世界看到了我国涂料的“智造”之路,展现了我国涂料头部品牌的强劲实力。

  未来,美涂士将始终坚持科学创新,持续洞察消费者需求,为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为家装市场提供更健康的一体化墙面涂装体系,积极推动涂料行业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接下来,美涂士将继续朝着“绿色建材”方向发展,砥砺前行,深耕全国市场,积极推进产品品质与服务体验的双提升,实现“让世界更环保、更美丽”的企业愿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