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打破保鲜认知,TCL格物冰箱Q10正式发布!

icon 2022-10-13 14:31:10
icon 0

摘要:创新打破保鲜认知,TCL格物冰箱Q10正式发布!

  新房装修好了,很多人都会等到年底入住,而在这段时间,则慢慢挑选家具和家电入场。在家电产品中,选择怎样的一款冰箱是很重要的,能否拥有好的保鲜效果,决定着你家食材味道的鲜美。在冰箱的选择上,除了要大容量之外,保鲜技术也很关键,否则买的青菜和肉食没几天就变味了,直接影响到食欲。当然了,冰箱除菌功能也必不可少,这样就算长时间存放,也可以让食材更干净卫生。尽管现在的冰箱选择有很多,但满足这几个条件的却很少,或许,TCL刚刚发布的#TCL格物冰箱Q10#会是不错的选择,这款冰箱采用了全新技术,可以让食材存放更长时间的同时,还能满足不同食材的保鲜需求。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下TCL格物冰箱Q10。

  555L超大容量还设计有双宽幅自由变温室

  估计很多人都会和我一样,购买冰箱之后立马就会后悔,主要原因就是买小了,存放蔬菜瓜果和肉类之后,发现宝宝的辅食、老婆的化妆品以及老人家的营养品就没有哪里放了。TCL格物冰箱Q10则配备了555L的超大容量,和其它冰箱不同,因为该冰箱有三系统独立制冷,所以除了固定冷冻室有160L,固定冷藏室有185L之外,还设计有一个210L容量的双宽幅自由变温室,不仅可以存放更多的物品,最重要的是还支持﹣18℃到5℃变温,可以根据物品所需的温度自由调控,无论是药材、蔬果还是美妆产品,都能找到合适且独立的空间进行存放。

  独立分区空间防止食物串味

  现在的大部分冰箱虽然分为冷冻室和冷藏室,但各室之间并没有完全隔绝,所以在存羊肉、牛肉或者臭豆腐等产品的时候,就很容易引起其他食材串味,继而影响到了原有的口感。TCL格物冰箱Q10为了彻底解决这个问题,有三个蒸发器,是真正的三系统冰箱,可以实现各间室独立控制、独立循环,从源头解决各间室之间食材串味问题,就算是在冰箱放置臭豆腐、剩菜剩饭,也不会影响到其他食材的口感了,这样我们购买的鲜肉、瓜果、蔬菜和松茸等等,保存几天也一样能够做到物鲜味美。

  分子保鲜科技口感始终如一

  我们之所以使用冰箱,更多的是为了食材长久存放也能保鲜,尤其是在这个特殊的时期,冰箱存储食材的时间就更长了,一个星期甚至一个月。就拿我自己来说,因为工作忙,每次都购买一个星期的菜,这样可以节省逛菜市场的时间,不过也会遇到不少问题,就是家里冰箱保鲜效果不好,青菜用不了几天就会发蔫,肉制品冻的时间长了口感不好。而TCL格物冰箱Q10则拥有更好的保鲜技术,搭载了国际领先的分子保鲜科技。根据了解,TCL格物冰箱Q10的分子保鲜科技是通过生物磁场技术,深层调节食材细胞内营养分子运动状态,让营养分子精密排列的同时保持低速运动,降低代谢损耗,最终实现了食材细胞营养不流失,就算长时间冷藏,也能做到口感始终如一。

  GP+光电超净技术安全更卫生

  当然了,TCL格物冰箱Q10的新技术并不仅仅于此,还带来了GP+光电超净技术,将航天级材料石墨烯催化剂与高压电场结合,并作用于UVC深紫外光,进行24小时强效除菌,实现99.999%杀菌率,2小时除病毒率更是达到99%以上,让你的食材更安全。值得一提的是,TCL格物冰箱Q10还实现了十分钟急速净味功能,通过多元金属离子模块高效吸附异味分子,外加上石墨烯协同UVC深紫外光进行催化和分解,10分钟内就能净化冰箱内部空气,这样你的冰箱存放再多的鲜肉或者煮熟的饭菜也不会出现异味了。

  结语

  从TCL格物冰箱Q10的表现来看,TCL不仅掌握了冰箱最核心的保鲜技术,还解决了不同用户的使用需求,尤其是自由温控做到了让每一个食材都能找到最佳的保鲜温度,难怪这款产品刚发布就引起了不小的反响,消费者纷纷表示要换冰箱了。其实,TCL在家电领域中一直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此前发布的智能电视TCL Q10G和TCL双子舱洗衣机Q10无论是热度还是口碑,都取得了多个第一,成为了热销产品。如果你即将搬新家,家电不知道怎么选,不妨考虑下TCL近期推出的家电产品,冰箱、电视和洗衣机都是很好的选择,每一款都是满满新科技,让你用着更省心。

  目前格物Q10已开启预售,首发价格为8999,在首发期间,首发期间更有赠送1000元消费者体验金的活动,关注本款冰箱的朋友赶快通过链接下单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15.8亿顶流出圈,这样做锁住流量!顾家家居大家居战略清晰,三大高潜品类齐发力冠珠瓷砖美居案例|128㎡法式婚房,90后夫妻大胆用色演绎高级浪漫当美食遇见科技:美的冰箱微晶X的“出圈”计划2022能强终端优秀专卖店欣赏第十五期:上海能强店高燃电竞赛事对决,HCK哈士奇高燃出击挑战王者荣耀争霸赛!泊声Hi-Fi蓝牙数字解码背景音乐功放BAM-1C深度评测未来e家窗帘认真对待每道工序 成市场口碑品牌曼诗菲窗帘数百位设计师 带来全新时尚体验微晶X城市探鲜计划寻味长沙,美的冰箱跨界不超级文和友开创口感新体验BOSS高端入户门 做未来城市精英理想之门地暖中央空调安装|约克VRF带你了解天氟地水两联供15.8亿顶流出圈,这样做锁住流量!顾家家居大家居战略清晰,三大高潜品类齐发力冠珠瓷砖美居案例|128㎡法式婚房,90后夫妻大胆用色演绎高级浪漫当美食遇见科技:美的冰箱微晶X的“出圈”计划2022能强终端优秀专卖店欣赏第十五期:上海能强店高燃电竞赛事对决,HCK哈士奇高燃出击挑战王者荣耀争霸赛!泊声Hi-Fi蓝牙数字解码背景音乐功放BAM-1C深度评测未来e家窗帘认真对待每道工序 成市场口碑品牌曼诗菲窗帘数百位设计师 带来全新时尚体验微晶X城市探鲜计划寻味长沙,美的冰箱跨界不超级文和友开创口感新体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