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燃电竞赛事对决,HCK哈士奇高燃出击挑战王者荣耀争霸赛!

icon 2022-10-12 16:05:56
icon 0

摘要:高燃电竞赛事对决,HCK哈士奇高燃出击挑战王者荣耀争霸赛!

  时下全民电竞的氛围日渐火热,许多参与者都喜欢感受电竞赛场的高燃感,回味一番青春时代的热血沸腾。一向致力于走在潮流前端的HCK哈士奇当然不甘人后,决定成为高燃氛围的造势者。

  10月12日,由广东哈士奇制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哈士奇冰吧)与中国移动广东佛山分公司顺德均安分公司、佛山市顺德区均安青年企业家(青商)协会及佛山市顺德区均安青年企业家(青商)协会电竞俱乐部共同举办的区域“王者荣耀最强争霸赛”将正式拉开序幕。

  为迎接此次赛事,哈士奇冰吧内部做了充足的准备:组织各部门组队参与内部选拔赛,并由胜队代表公司参与区域的决赛。参赛的各部门热情高涨,在经过一下午的激烈对决后,比赛最终由队名超酷爽的“LSP战队”取得胜利,其将高燃出击,带着势必取胜的气势参与区域决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