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化变革 新增长引擎丨图特五金顺利召开智能制造项目启动会

icon 2022-09-15 15:31:43
icon 0

摘要:数字化变革 新增长引擎丨图特五金顺利召开智能制造项目启动会

为了缩短交付周期、提升效率,实现数字化科学高效管理,2021年12月9日,图特联手美云智数,顺利召开图特智能制造项目启动会。

  企业高速发展,强化数字化管控是必然趋势

  图特自成立15年来,现已获得广东著名商标(2015)、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2016年)、佛山市细分行业龙头企业(2019年)等多项荣誉,业务覆盖全球70多个国家与地区。图特还参与制定了多项国家和行业标准,并获得多项国家发明专利及实用新型专利。其中在2014年,T309隐藏式缓冲系统,创新攻克了18mm顶底板不能暗装缓冲系统的行业技术瓶颈。

  图特此次与美云智数携手,是顺应企业高速发展的需求,标志着图特将以更开放的姿态拥抱数字化变革,建立一个全面的、集成的、稳定的制造物流质量控制体系的决心。

  ▲图特总经理陈解元

  启动会在图特总经理陈解元的致辞下正式拉开帷幕。随后,美云智数项目负责人对MES项目的背景、目标、实施等进行了详细的阐述。

  回归本质:实现准交期、高效率、低成本

  会上,美云智数高总表示: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项目最终落实要靠实践,未来,相信在双方携手合作中,实现制造透明、可控、可溯,将图特五金打造为家居五金领域数字化建设的行业标杆。

  ▲美云智数总监高一

  实现从生产到服务体系的高效协同

  会议最后,何骁宇董事长作总结发言。他指出,数字化变革势在必行,推动现代化数字管理体系,有助于跟上新时代的步伐,为深化设备自动化、生产透明化、物流智能化、管理移动化、决策数据化赋能。

  最后,何董更勉励在场参会人员抱有必胜的决心、信心、恒心,谋求致胜之道。

  ▲图特五金董事长何骁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