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大爆发!瓷砖胶什么牌子的质量好?

icon 2022-09-15 12:04:16
icon 0

摘要:市场大爆发!瓷砖胶什么牌子的质量好?

  近年来,业主因为瓷砖空鼓、脱落等情况和开发商打官司的现象屡见不鲜,而这些现象主要是因为使用传统的水泥砂浆粘贴瓷砖所造成的。有专业人士认为,相比于传统的水泥砂浆,瓷砖胶无论在安全品质和使用寿命上,还是在长远的经济效益上都有着无可比拟的优势。瓷砖胶的安全性和稳定性也成就了其近2000亿市场的空间。目前,国内的瓷砖制造商数不胜数。面对层出不穷的美缝剂品牌,大众该如何选择?瓷砖胶什么牌子的质量好?作为知名建筑建材系统服务商,东方雨虹旗下拥有多款瓷砖胶产品,可以满足不同市场需求与应用环境。

  据了解,针对不同材质、不同大小、不同吸水率的瓷砖,雨虹瓷砖胶都有专业的产品解决方案,完美适配从客厅到阳台、从卧室到厨卫各种装修场景。比如,雨虹C500超柔大板瓷砖胶执行C2ES1型号标准,拉伸粘结强度高达1.9-2MPa,可以将大板瓷砖贴牢;雨虹超柔多功能型瓷砖胶柔韧性强,能抵抗建筑形变,适用于厨房烟道、电梯等特殊易变形部位瓷砖铺贴;雨虹无尘系列瓷砖胶,利用无静电抑尘专利技术,可以消除粉尘与空气接触面之间产生的静电,从而达到减少粉尘的作用,降低对工人身体健康的伤害。正是这样具备针对性的解决方案,为雨虹瓷砖胶赢得了用户的赞赏与信任。

  此外,雨虹始终坚持产品高质量与绿色环保同行,凭借过硬的质量管理体系,雨虹全线瓷砖胶具有超低的VOC排放,低过敏性的特点,还通过了法国A+环保认证、德国EC1Plus认证等多项权威环保认证,可以为大众提供安全且健康的家居环境。

  瓷砖胶什么牌子的质量好?大品牌瓷砖胶生产、售后都更有保障。雨虹瓷砖胶产品线丰富,适配于不同品类瓷砖,可以达到更佳的铺贴效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