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缝剂品牌怎么选,抗菌已成为刚需

icon 2022-09-09 22:46:53
icon 0

摘要:美缝剂品牌怎么选,抗菌已成为刚需

  这几年,人们都养成了除菌防病的好习惯,居家卫生也得到前所未有的重视。但家里有个常常被忽视的卫生隐患,那就是瓷砖美缝做得不好,容易藏污纳垢,导致滋生各种细菌、病菌。特别是厨房作为人们一日三餐下厨必用之地,卫生健康问题更需要引起我们的关注。那么,该如何严防“病从口入”呢?

  通常厨房都在房屋的背光面,潮湿、阴暗的环境,加速了霉菌的繁殖。其中,瓷砖缝隙是家中发霉的“重灾区”。瓷砖缝隙如果没处理好,容易导致污渍堆积。这些污渍与渗透进缝隙中的水、灰尘、细菌等发生反应,就产生了霉菌。一旦有了霉菌的存在,厨房里的餐具、食物都有被污染的可能。霉菌还会挥发到空气中,形成“气溶胶”被人吸入,引发各种疾病,抵抗力低下的老人和小孩更容易感染大肠杆菌,出现呕吐、腹泻的症状。因此,选择一个抗菌的美缝剂品牌显得尤为重要。好的抗菌美缝剂品牌具有以下特点。

  高环保性。好的品牌不仅产品质量好,通过的环保标准也比较高。我们可以留意产品外包装上的环保标识,检查产品获得了哪些环保认证。环保美缝剂一般都会通过如中国十环、法国A+等国内外环保认证。此外,可以看看产品的成分表。好的品牌会拒绝引入壬基酚、己二胺等有害物质,且会直接在产品上标记出来。我们还可以在施工时,注意它的气味,如果未闻到明显的气味,那说明该款美缝剂所含有的释放物是合格的,产品是比较环保的。

  强效抗菌。好的品牌还会在功能上有所升级。在建材市场选购时,可以挑选一些含有抗菌成分的产品。比如我们熟悉的国产品牌东方雨虹推出一款悦彩银离子抗菌美缝剂,它添加的银离子成分可以起到抗菌效果,可有效抑制大肠杆菌和金黄色葡萄球菌的生长,让家人生活在更加健康的环境里。

  最后,生活中定期清理厨房,时刻保持干净卫生,把细菌扼杀在摇篮里,让生活更健康,吃饭味更香!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