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漆一线品牌丨美涂士岩板石艺术漆,重新定义家居时尚空间

icon 2022-09-09 16:14:56
icon 0

摘要:艺术漆一线品牌丨美涂士岩板石艺术漆,重新定义家居时尚空间

  随着经济水平的提高,新一代消费群体逐渐成为消费市场主流,对家居装修的需求量也越来越大,整个市场都呈现一种“年轻化”趋势。而当代年轻人对时尚空间的追求,其实是对生活的热爱和对品质的掌控,每一种不同的精致时尚,都承载着他们对未来的期许。

  为了达到心仪的美观效果,他们不惜花时间及精力去选购众多装修材料,矛盾的是诸多装修材料都难以达到消费者对环保、美观及经济适用的平衡。这个时候美涂士新品岩板石艺术漆慢慢地走进了大众视野,用光影交叠带给大家创意灵感,重新定义家居时尚空间。

  为了满足新一代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国货之光美涂士围绕用户和市场需求的变化,在美学和工艺上实现双重升级,化繁为简的同时,在墙面效果上呈现出质感、光感和手感,于近日推出了艺术涂料新品——美涂士岩板石艺术漆,进一步加速了艺术涂料渠道的全国化布局!截止目前,美涂士拥有12家控股子公司,7大生产基地,42个服务运营中心,超过8100家专卖店,3万多家连锁分销店,美师傅会员超20万人,产品行销全球112个国家。

  国内销售渠道全面铺开,这得益于美涂士品牌依托强大的技术研发实力以及成熟的产品研发经验,目前拥有微晶石、天鹅绒、幻晶砂、星空绒、纯色艺术漆、卡其诺、彩片漆、鋆彩艺术漆等众多产品系列,涵盖了现在所流行的艺术涂料热门产品。

  新品上市丨岩板石艺术漆

  美涂士岩板石艺术漆,是一款c天然,具有抛光大理石效果的高品质石灰基无机材料,材料含有特制的灰泥及精制的微细大理石粉末。细腻柔滑的纹理温润如玉,可以轻松驾驭各种不同风格的装饰应用需求。上墙涂刮后坚硬无比,随着时间的推移,硬度会越来越高,使用寿命更长,可以有效防止墙面刮花、碰撞,使墙面坚固耐用,弥久如新。

  净味环保、抗菌防霉

  每年雨季的来临,室内的墙壁、地板等往往也都逃不出水汽的“滋润”,一不留神就会发霉、脱皮、鼓包,从而滋生霉菌、细菌,长期生活在这种环境中会引发呼吸道疾病、过敏和皮肤疾病等,危害身体健康。而美涂士新品岩板石艺术漆能有效抑制墙面霉菌、细菌的滋生,改善并提升场所的卫生状况,守护家人健康。

  如今的家装市场,健康、环保、个性已成为消费者选择产品及品牌的必要条件,更成为家居涂料品牌在绿色环保、可持续发展道路上获得成长进阶的新动能。美涂士岩板石艺术漆,具备净味环保、高硬度耐磕碰、抗菌防霉、防潮透气、色彩丰富等优势,从原材料到生产过程都以绿色环保为标准,应用于家居墙面空间,不仅使用寿命长,还能筑构安全健康的家居生活。而且该新品已通过层层严格的质量监督体系,获得了法国A+认证和美国绿色卫士金级认证等环保标志。通过精湛的施工工艺,可以创造出丰富多彩的肌理质感效果,巧妙打造奢华的个性化艺术空间。

  岩板质感,尽显奢华

  自然界中的岩板石,个性、厚重,经过时间的洗礼会自带一种高级感,能牢牢抓住人的眼球,成为聚焦的中心点。美涂士岩板石艺术漆,用简单的自然纹理赋予建筑错落斑驳的时光感,展现出独特的装饰效果。

  美涂士岩板石艺术漆具有抛光大理石的石纹肌理,每一面都能体现大自然的壮阔之美,具有观赏性,令空间表现力倍增。而由岩板石艺术漆打造的背景墙,不仅在空间搭配上包容性强,更是充分展示石材纹理脉络的自然延伸感,大面积的涂刷承载的纹理元素更完整丰富,层次感更强,整体空间效果更加大气简约,尽显奢华美感。

  颜色丰富,自由调配

  现代主义的背景墙,并没有太多的设计技巧反而更讲究造型的简约和花纹的选择,美涂士岩板石艺术漆的材质本身就具备质感和色彩,只需选择好看的款式施工和辅以简约的造型就可以让它本身的特质得到很好的体现。

  美涂士岩板石艺术漆适用于各种个性化墙面装饰及对装饰效果要求较高的场所,如:高档住宅、别墅公寓、酒店宾馆、商业场馆、博物馆等等。其拥有丰富的色彩体系,包括:深空灰、褐珊瑚、荞麦、杏黄、太空灰、天真蓝、烟雾蓝、水波蓝、银桦、玉簪绿等,颜色可自由调配。在室内背景墙的应用上,无论是单色使用或多色混铺,都能让人一眼惊艳。同时,新品具备良好的保色性,远看简约自然,近看细腻精致,似岩板更胜岩板,为墙面带来全新的视觉冲击力,给人以庄重、高雅的视觉体验。

  美涂士新品岩板石艺术漆,可助你打造出朴素自然、极简侘寂、低调奢华的风格,满足你健康舒适、高颜值、开阔视野享受、艺术设计感的家居需求。从功能性到装饰性,岩板石艺术漆以优良的品质演绎了岩板界的典范,重新定义墙面空间装饰,给消费者更多更好的选择,助力健康幸福的家居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