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瑞德全新Rubik' OE技术,解决室内空气污染问题

icon 2022-08-29 17:01:40
icon 0

摘要:埃瑞德全新Rubik' OE技术,解决室内空气污染问题

  后疫情时代,病毒威胁让人们对室内空气质量的关注上升到新的高度。

  电梯间、饭堂餐厅、办公室等空气流通不畅、人员密集的场所成为“危险地带”。特别是缺乏维护的中央空调,逐渐成为病菌繁殖的温床。

  一般公共场所内的中央空调系统会采用集中送回风的方式,极易导致携带病毒的气溶胶通过空调管道扩散到建筑内所有区域。

  疾控专家就曾多次呼吁对中央空调进行消毒处理。但是中央空调风管和末端风口的清洁消杀常常成为卫生死角。普通的消毒技术根本无法深入纵横交错的风管内部达到彻底消毒清洁的目的。

  面对日益迫切的室内健康需求,空气定制美学品牌埃瑞德,悉心研发新一代风口净化消毒装置——中央空调消毒净化机。

  它集中央空调极简风格风口与室内空气净化器于一体,有效去除空气中的细菌、甲醛、苯等污染物,改善室内呼吸环境,呵护家人健康。

  埃瑞德多年来专注改善室内空气环境。拥有8年自主研发经验,凭借专业的研发团队,申请的回风式中央净化机专利技术达几十项。

  其自主研发的Rubik’ OE技术运用了可控脉冲电场原理,利用电场与电离作用杀菌除味,实现有效杀菌。

  脉冲电场能够产生磁场,它们交替作用使细菌等微生物的细胞膜透性增加,振荡加剧,膜强度减弱,最终达到消毒杀菌的作用。

  与此同时,中央空调消毒净化机内部采用了新一代矩阵式结构,双重功能相互结合,进一步提升杀菌效果,减少冷凝水的聚集,让细菌无处遁形。

  品质生活,科技守护。埃瑞德中央空调消毒净化机匠心独具,携Rubik’ OE技术全新上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