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健康家装新风尚,埃瑞德中央空调消毒净化机全新上市

icon 2022-08-29 16:59:01
icon 0

摘要:引领健康家装新风尚,埃瑞德中央空调消毒净化机全新上市

  长久以来,呼吸安全都是健康家装的重要议题。尤其在后疫情时代,病毒威胁更是让消费者对室内空气质量的关注上升到新的高度。

  从雾霾天气到室内甲醛污染,再到病毒细菌威胁,空净用户的关注点从“除霾”、“除醛”逐渐转移到“健康”、“消毒”、“智能”。

  然而,目前市场上大多数空气净化器产品同质化严重、净化效果单一,使得缺乏维护的中央空调,逐渐成为病菌繁殖的温床。

  在此背景下,空气定制美学品牌埃瑞德推出了新一代风口净化消毒装置——中央空调消毒净化机。

  它集中央空调极简风格风口与室内空气净化器于一体,能够有效去除空气中的病毒、细菌、甲醛、苯等污染物,有效防止流感、咳嗽、呼吸道感染、肺炎、空调病等疾病的传播。

  Rubik’ OE技术 消毒灭菌

  埃瑞德中央空调消毒净化机依靠自主研发的Rubik’ OE技术技术,运用可控脉冲电场原理,在回风口杀灭细菌病毒,对H1N1、及冠状病毒(HCoV-229E)、菌种( 金黄色葡萄球菌)等有害物质,杀菌率高达99.99%。

  同时,机身内部采用新一代矩阵式结构,双重功能相互结合设计,进一步提升杀菌效果,减少冷凝水的聚集,让细菌无处遁形。

  多重净化 健康家居

  室内 PM2.5、粉尘及花粉过多容易诱发鼻炎等疾病,埃瑞德中央空调消毒净化机,有效过滤空气中的颗粒物。

  家庭生活中使用的家居以及装修材质易挥发甲醛、TVOC 等有害气体,埃瑞德中央消毒净化机对室内甲醛、苯、TVOC 等有害物质有多重净化作用,有效去除空气中散发的异味。

  智慧互联 可视可控

  作为中央空调的智能搭档,埃瑞德在净化机内部配备智能电流互感器,实现自身与变频空调的智慧互联。中央空调开启时同步运转,时刻守护空气安全。

  通过智能操控小程序,中央空调消毒净化机实现可视可控、远程操作。用户可实时查看空气指数,提醒设备使用状态,支持远程操控模式同时配备无线遥控器,方便家人操作。

  定制美学 风格随心

  简约线型风口式外观设计,荣获德国iF奖。中央空调消毒净化机可按需定制不同颜色与长度,随心装点不同风格的室内环境。

  埃瑞德中央空调消毒净化机将中央空调进回风口、净化器完美结合,打破常规设计,定制多彩生活。

  多重净化,随心定制,埃瑞德央空调消毒净化机全新上市,为品质生活提供安全舒适的居家守护。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