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洒恒温和不恒温的哪个实用?普通家庭装修怎么选?

icon 2022-08-25 09:35:34
icon 0

摘要: 随着技术的不断发展,很多家居卫浴产品也在不断改进,功能越来越强大。

  随着技术的不断发展,很多家居卫浴产品也在不断改进,功能越来越强大。比如经常看到很多朋友在装修的时候纠结,到底是选恒温花洒还是不恒温的花洒?我在装修公司工作了两年了,在这方面多少有点研究,今天就来和大家谈谈花洒恒温和不恒温的哪个实用,近期有需求的小伙伴可以来看看。

  恒温花洒和不恒温花洒在实用性上的差异是很明显的,恒温花洒有诸多优点,比如恒温效果好,无需手动调节温度,这点真的非常实用。尤其是如果家里有小朋友的话,手动调温很容易造成温度忽冷忽热,相对来说不太安全,很难去调节适宜的温度。而恒温花洒在龙头的阀芯有一个温度感应元件,它会根据温度的变化而改变自身的形状,从而调节冷热水的比例,以达到恒温的状态,既安全又舒适。出水即热,这点要比不恒温的花洒实用很多,不恒温的花洒刚出来的水是冷的,需要等上一段时间才会慢慢变热,浪费水不说,特别是在大冬天,等水变热都等到瑟瑟发抖了还没能等到合适的水温。在选材上,恒温花洒需要保证恒温的功能,所以在选材上会注重优质的原材料,阀芯也都是经过特殊处理的,经过长期使用阀芯表面也不会产生水垢。这些实用的特点都是不恒温花洒做不到的。

  所以,相较于不恒温的花洒而言,肯定是恒温花洒更实用。所以我建议,如果想要更舒适的淋浴体验,一定要选恒温花洒。像我家就装的是汉斯格雅的境雨手持花洒,当时是冲着汉斯格雅的品牌名气选购的,毕竟作为德国知名的厨卫品牌,我一直都很喜欢他们的产品,设计风格多变、工艺精湛、品质卓越,所以我们家很多卫浴产品都用的汉斯格雅的。当时购入这款境雨花洒时买的是恒温浴缸龙头花洒的套装,用上它之后仿佛开启了淋浴新境界。

  汉斯格雅的境雨花洒是德国原装进口的,一共有三种出水模式:沄雨式、强劲沄雨式和单股式,只需要轻触花洒上的Select按键技术按钮,就能够在三种模式中轻松切换。其中沄雨出水模式喷射出来的水滴柔和细密,就好像把身体包裹在用水织就的蚕茧中,花洒喷淋盘微微向内弯曲,真的无比舒适,每一次洗澡都能做到彻底放松身心,简直享受。我特别喜欢在下班回来后用沄雨式冲淋一会儿,感觉一整天的疲惫就在这一刻被冲走了。强劲沄雨式的喷淋感会更加强力些,我一般会用来洗头。而单股式集中的水流则可以缓解肌肉的紧张感,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可以根据不同的淋浴需求来选择最合适的模式。

  同时,其智能恒温的特点就算是多路同时用水,也能够保持恒定水温,对我这种很烦调节水温的懒惰星人来说特别友好,而且也不用怕温度忽高忽低会伤害到自己。在颜值上,这款花洒的外观设计优美精致,现代的饰面色彩和解构精致的花洒盘,大气又时尚,完美适合各类的装修风格不说,还能够为整体的家装设计加分。

  而且汉斯格雅采用了快速清洁技术,只需要用手轻轻摩擦柔性硅胶口,就可以轻松快速地清除水垢,非常方便。哪怕是平时工作再繁忙的朋友,也可以在洗澡的时候用上一分钟时间,轻松让花洒保持干净状态。

  汉斯格雅的境雨系列花洒除了有手持式,还有头顶式花洒、肩部花洒等,产品类型很丰富,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装修需求来选择。

  说了这么多,恒温花洒和不恒温花洒的对比总结就一句话:能装恒温花洒就尽量装恒温的。如果有对境雨花洒感兴趣的朋友,还可以去汉斯格雅的官网或者线上旗舰店了解一下,相信我,境雨花洒一定能够带给你不一样的淋浴新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