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奇门窗 | 开业帮扶活动,现场签单火爆!

icon 2022-08-17 15:24:37
icon 0

摘要:乐奇门窗 | 开业帮扶活动,现场签单火爆!

  8月15日,位于贵州的乐奇专卖店盛大开业,现场签单不断、大单多多,开业活动期间,在总部运营团队的支持和帮扶下,短短数小时,订单突破上百万,还有数几十名业主正在洽谈下单,青睐于乐奇门窗的魅力。

  01.现场签单火爆开业大获全胜

  乐奇门窗自创立以来,始终专心专注,不断探索工匠精神,只为做好每一扇门窗。因此,乐奇门窗品牌赢得了装修公司、建材行业联盟商家以及广大消费者的高度称赞,积淀了良好的市场口碑。

  乐奇门窗品牌所到之处,都会引起轰动,备受瞩目,该店也不例外。该店面积约150平米,陈列了乐奇门窗的主打产品和热销产品。为了赋能新商,快速建立起完整流畅的营销系统,乐奇门窗总部给予了选址支持、装修设计支持、上样支持、营销支持、广告支持、培训支持等,为新店开业积蓄力量。

  开业当天,花团锦簇,条幅高挂,气氛热烈。现场,乐奇门窗的精英团队向客户专业、细致地对乐奇品牌、设计以及产品进行了详细介绍,让业主们真正感受到乐奇的实力和品质,安全、放心地选购我们的产品。现场火爆签单,顾客朋友络绎不绝,此次开业大获全胜。

  02.集结优势资源助力新店开业

  乐奇门窗拥有一支专业、敬业的团队,每一个新的专卖店开业,皆有乐奇运营团队的一对一助力支持。帮扶落地从产品知识培训、门店运营、活动策划、业主签单等相关事宜,让新的经销商在终端门店运营上发挥优势,融入市场,抢占先机。

  另外,乐奇门窗还不定期的经销商进行全力的扶持,如节日营销、爆款促销等活动,为乐奇经销商家人们提供更实质的帮扶,实现厂商共赢的美好局面。

  03.门窗品类丰富产品优势明显

  当前门窗行市场竞争激烈,只有具有竞争力的产品才能得到消费者的认可。乐奇门窗,不仅注重门窗的品质和性能,同时也注重产品的颜值和风格,因此深受当代年轻人的喜爱。

  乐奇门窗产品涵盖了系统窗、推拉门、阳光房等,覆盖了家居空间不同场景的需求,多种风格,不同配置,完全能够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

  目前,乐奇专卖店已遍布全国各地,服务于千万家庭,在此非常感谢广大消费者的支持与认可!未来,乐奇品牌将为您的幸福生活锦上添花而不断努力,让您的爱家更有幸福的温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