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虹C200瓷砖胶,为大众搭建坚固的家庭港湾

icon 2022-08-11 15:22:02
icon 0

摘要:雨虹C200瓷砖胶,为大众搭建坚固的家庭港湾

  随着生活品质的提高,人们对瓷砖等家装材料的要求越来越高。市面上瓷砖的品类也愈来愈丰富。但传统的水泥砂浆粘贴工艺不能很好地适应新型瓷砖的发展:水泥砂浆贴砖空鼓、脱落等现象层出不穷,已无法满足人们对家装安全与环保的需求。因此,瓷砖胶等新型铺贴材料应运而生,为瓷砖铺贴带来更多选择。雨虹C200玻化砖瓷砖胶富含高分子聚合物成分,具有更强的粘结力,可有效解决常见的空鼓、脱落问题,且环保性高,是理想的铺贴材料。

  贴得稳,雨虹C200玻化砖瓷砖胶让家更安全

  据了解,雨虹C200玻化砖瓷砖胶执行JC/T 547-2017 C1标准,其粘结强度高达1MPa以上,相当于在受力面积仅为25cm2的前提下,轻松挂起重量超过150kg的物体,承重能力强,瓷砖上墙更牢固。另外,雨虹C200玻化砖是由优质的水泥,精制砂、多功能添加剂等科学配比而成的,瓷砖胶的粘结力更稳定,为安全的家居环境建立牢固的基础。而且,在施工过程中,这款瓷砖胶只需按照比例加水调配即可操作,简单又方便。

  高环保,雨虹C200玻化砖瓷砖胶让家更健康

  作为一款家装材料,雨虹C200玻化砖瓷砖胶还具有优越的环保性,进一步为全家人的安全与健康保驾护航。据悉,雨虹C200玻化砖瓷砖胶通过了被誉为“环保届奥斯卡”的德国EC1Plus认证,挥发性有机化合物含量低于60ug/m3,让工人施工更放心,用户居住更舒心。与此同时,它还拥有0级防霉认证,将产品置于50倍的显微镜下观察,也未发现霉菌生长的迹象。即使处于卫生间、厨房等潮湿环境,雨虹C200玻化砖瓷砖胶也能避免瓷砖表面发霉的情况,全方位守护家居健康。

  家永远是每个人心中最温暖、坚实的港湾。瓷砖铺贴是家庭装修中的重要环节,选择优质的瓷砖胶可为安全的家居环境提供保障。雨虹C200玻化砖瓷砖胶具有粘结力强、环保、防霉等特点,是理想的铺贴材料,能确保精挑细选的瓷砖样式呈现出理想的效果,同时满足大众对健康、安全、环保的居家环境的追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