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劦电子科技 得到业内一致认可

icon 2022-08-09 13:34:54
icon 0

摘要:银劦电子科技 得到业内一致认可

  江苏银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移动互联、融合通信、大数据、人工智能”为核心技术,以“天道酬勤,商道酬诚,人道酬真”为经营理念,专注智能电子产品,智能可穿戴设备等高科技产品的研发与生产,致力于帮助企业解决作业过程规范、安全隐患预警、责任事故溯源、特殊情况调度,丰富拓展企业管理手段和模式,实现指挥调度实时快捷、决策量化科学、调度集约周全。

  规划精细周密、投放精准无误、安全预判可知,始终实现人员、设备、材料等生产要素配置。公司产品已广泛应用于矿山、电力、能源、化工、建筑、码头、森林防护、野外救援等行业,得到了高度认可和赞誉。

  我司产品打造“监控、沟通、协作、巡查、指挥、调度”智能化管理全新模式,主要应用行业与场景发如下:建筑施工,码头装卸,抢修作业,能源化工行业,矿山,野外救援,电缆、光缆巡检,高管车间巡视,铁塔施工与养护,电力施工与巡检等。

  江苏银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以质量第一,不断创新为发展宗旨,江苏银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在国内有较高的声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