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帝魔尔套系:烟灶强强联合,理想厨房的“得力干将”

icon 2022-08-01 17:43:42
icon 0

摘要:华帝魔尔套系:烟灶强强联合,理想厨房的“得力干将”

  随着Z世代崛起和消费持续升级,厨电行业不断发生着新的变化,一场关于品质升级的厨房革命也就此开启,这其中,厨电高端化、智能化趋势愈发明显。

  基于此,行业前部的企业开始提供厨房整体解决方案,而厨房整体解决方案的有效载体正是厨电产品的套系化。根据奥维运网数据显示,2022年一季度厨电单品市场规模只有两项是上涨的,其中之一就是套系厨电。

  然而,目前市面上的套系厨电产品鱼龙混杂、五花八门,怎样才能选到适合自家的套系厨电呢?

  作为厨电行业“三巨头”之一的华帝,基于对消费需求和市场趋势的精准洞察,在“家居一体化”战略指引下,推出了符合当下年轻一代消费需求的魔尔套系,其集合了烟机、灶具等核心品类,以产品科技重构理想厨房场景,满足消费者对品质生活、智慧家居等多元化需求。

  有颜更有艺,彰显厨房设计美学

  如今,厨房空间不仅仅是烹饪美食的方寸之地,还是与亲朋好友聊天聚会的开放社交空间,厨房里的每一个厨具,都是体现着人们对生活态度的品质选择。

  华帝魔尔烟机突破了传统油烟机占用空间大,易碰头等难点,创新采用超薄橱柜一体化设计,拢烟腔推出深度为330mm,与厨房吊柜厚度高度契合,而关机厚度仅为215mm,与厨壁紧贴,搭配橱柜不碰头,使得整个厨房尽显宽敞和高雅,同时也完美解决了藏污纳垢的难题,尽情地享受下厨的乐趣。

  另外,华帝魔尔鸳鸯灶设计也十分讲究,其采用左右分区设计,左边聚能灶采用第四代聚能燃烧技术,微焰+光波双重加热,使温度更高加热更快,可轻松应对煎炸爆炒等需要旺火的菜式;右边大气灶采用三层进氧燃烧设计,火焰更稳,更适合蒸煮煲汤。

  同时,华帝魔尔鸳鸯灶还拥有5档火力控制和独立定时功能,可以定时提醒、切断,精确把控蒸煮时间,完全不用担心火力过大或过小问题,就算是烹饪小白也不会“翻车”。

  伸缩近烟腔设计,吸烟效率更高

  中式餐饮偏重于爆炒、油焖,导致在烹饪时难免会产生大量的油烟,而开放式厨房与其他房间缺少推拉门,所以在厨房炒菜的时候,很容易造成“满屋飘香”。

  对此,华帝魔尔烟机采用伸缩进烟腔设计,这种拢烟腔外推结构可以让负压区更接近水平状态,位于烟源正上方,从而使吸烟口离油烟源更近,并形成低位近吸距离和广域拢烟范围,大幅提升进烟效率,让油烟不再四处逃逸。而内置的直流变频电机,还可以提供24m³/min的大风量以及920Pa超大静压,完全不用担心公共烟道阻力。

  目前大多数油烟机都需要进行手动按键控制,有时候会出现炒菜到一半发现油烟机没开,手上油污太多按键不灵敏等情况。对此,华帝魔尔烟机支持隔空手势操作,开机、调档、关机,只需挥一挥手就能轻松搞定。

  此外,为了解决传统烟机的清洁难题,华帝魔尔烟机专门搭载了V-Clean易洁系统,烹饪结束后可自动进行8分钟热水强力冲刷,90s高速甩油风干,能够深层次内部清洁;同时,表面采用了纳米涂层制造工艺,真正做到一抹即净,持久如新。

  作为深耕厨电领域三十年的厨电品牌,华帝始终坚持技术变革和产品创新理念,不断推出新产品,赢得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喜爱。此次,集“好用、好看、好清洁”于一体的华帝魔尔烟灶套系,不仅给用户打造了智能、舒适、便捷的下厨烹饪环境,也为用户带来了高品质的美好厨居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耀”的就是这个“范”!金腾奖即将于苏州燃情亮相【玛缇实景案例】且 听 风 吟金帝BQ901ZK2双蒸一烤集成灶,用品质守护您与家人健康天科专项服务月第四季温暖启航,更有活动丰富奖励等你来拿!欧洲入户装甲门产品、品牌及应用浅析祝贺|喜德来全屋定制2022品牌发布盛典圆满成功!打造满分岩板产品,荣岩岩板原创设计的升级之路“八一”致敬烈火英雄 艾芬达慰问上饶经开区消防救援大队喜盈门【全球购×TOP100直播】,畅谈意式优雅,回归设计本源喜盈门&Veneta Cucine高端直播,重新定义“家居+直播”新赛道广州同源薄膜亮相CCTV发现之旅《匠心智造》栏目Goodwife好太太烟机CXW-230-TA20新品耀世,探索美好生活的新提案“耀”的就是这个“范”!金腾奖即将于苏州燃情亮相【玛缇实景案例】且 听 风 吟金帝BQ901ZK2双蒸一烤集成灶,用品质守护您与家人健康天科专项服务月第四季温暖启航,更有活动丰富奖励等你来拿!欧洲入户装甲门产品、品牌及应用浅析祝贺|喜德来全屋定制2022品牌发布盛典圆满成功!打造满分岩板产品,荣岩岩板原创设计的升级之路“八一”致敬烈火英雄 艾芬达慰问上饶经开区消防救援大队喜盈门【全球购×TOP100直播】,畅谈意式优雅,回归设计本源喜盈门&Veneta Cucine高端直播,重新定义“家居+直播”新赛道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