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眼观展》栏目走进新标门窗——新国标,标定生活新高度

icon 2022-07-16 11:55:19
icon 0

摘要:《丹眼观展》栏目走进新标门窗——新国标,标定生活新高度

  2022中国建博会(广州)于7月8日-11日盛大举行。作为门窗行业的权威媒体,腾讯家居·门窗频道联合推搜新媒体为大家带来快速且全面的本届广州建博会报道,并通过多种渠道向外界展示建博会的盛况。

  作为大家居建装行业全球第一展,本届广州建博会以“同频共振,聚享未来”为主题,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与国家战略、行业迭代、企业发展同频共振,聚合展会优势资源,引领行业,构建新发展格局。今年的展会展览面积达35万平方米,参展企业超1200家,继续夯实“冠军企业首秀平台”、“行业招商第一平台”、“创新思想首发平台”,继续深化打造行业“设计生态圈”,助力大家居建装行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参展的门窗品牌门庭若市,《丹眼观展》全程直击,走进第一线,为大家洞察他们的新势态。

  新标门窗丨新国标,标定生活新高度

  此次新标携手知名设计师覃思老师,给大家带来了以“自然生态·科技未来”为主题的展馆,将产品融合在四季的自然景观中,传达“敬畏自然,生生不息”的企业初心。此外,新标门窗在中国建博会(广州)现场举办了“新风尚·标定生活新高度”2022新标门窗品牌战略暨风向馆发布会。这不仅仅是一场与“自然&科技”对话的思想盛宴,更是一次引领家居设计美学趋势的先锋之作!

  新标家居集团总裁助理黄子烽——定制巨匠,中国新标

  腾讯家居·门窗频道鲍丹:本次新标的主题是“新国标,标定生活新高度”,这个主题主要想传达一个怎样的方向呢?

  新标家居黄子烽:在这个新国标的时代,通过打造一系列符合新国标,甚至优于新国标的门窗产品,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居家体验。而在未来,我们也将不断深化布局新国标产品,充分发挥我们品牌的责任和担当。

  腾讯家居·门窗频道鲍丹:今年给大家带来了怎样的新品?

  新标家居黄子烽:今年建博会我们带来了3S格蓝汉平开窗系列。主壁厚达到2.0,抗风压9级。同时配备了3S密封专利技术,来抵挡各种恶劣天气,让居家生活变得更加舒适安全。另外还有我们最近推出的恒哲110系列内开窗,主壁厚1.8mm,符合新国标要求,是我们针对南方地区推出的高性价的产品。

  新国标的实施,在行业内是起到一个规范品质的作用。作为门窗行业23年的品牌,我们将一直积极响应国家政策,以技术创新为核心,打造符合新国标甚至超越新国标的全候系统产品,为消费者提供更高标准的居家生活体验。

  腾讯家居·门窗频道鲍丹:展馆的设计理念是以“自然生态·科技未来”为主题的,这个主题定位是源自于新标的新总部展厅吗?

  新标家居黄子烽:是的。今年5月我们联合知名设计师覃思老师、在总部打造了家居风向博物馆。这次建博会的展馆也是覃思老师亲自设计的,可以说和总部的展厅是一对双胞胎。都是以“敬畏自然,生生不息”的企业初心,和“自然生态、科技未来”的灵感来设计的。

  展厅入口处以不规则切割立面造型,打造峡谷入口,给人以峰回路转,别有洞天的感觉。通过入口之后豁然开朗,大面积科技质感的镜面元素应用,让整体空间更加通透,多种门窗产品与自然元素的结合,让参观者也可以在展厅感受到自然的气息。

  腾讯家居·门窗频道鲍丹:新标携手知名设计师覃思,打造了重量级的品牌风尚馆和本次建博会的品牌展馆,这对新标来说有怎样的意义呢?

  新标家居黄子烽:展厅的升级是新标门窗对未来终端展示形式的一种探索。我们希望通过自然与产品的融合,打造出有主题性、情景化、体验式于一体的空间场景,给消费者更好的购物体验。

  腾讯家居·门窗频道鲍丹:品牌年轻化是每个品牌都十分关注和注重的话题,对于门窗行业的品牌年轻化,您有怎样的想法?

  新标家居黄子烽:每一个时代的人对门窗的追求都是不一样,像我父亲那一辈,他们年轻时候对门窗的首要要求就是品质。而到了我这一代,除了品质之外,我们还会追求颜值和个性化的需求。所以我觉得品牌需要不断创新。这也是我们新标一直在做的事情,不断的洞察消费者,创造超出消费者预期的产品。我们一直相信只有与时俱进的创新才能受到更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丹眼观展》特别栏目是由腾讯家居·门窗频道执行总裁鲍丹担任节目主持,用深度探展、访谈的形式,解读门窗大品牌的未来发展趋势。

  “聚集行业新势力,洞察行业新态势”丹眼观展栏目组,与你一起听“我们”的声音,一起看“我们”的方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