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空间设计师协会关于继续助企纾困与免费赋能的通知

icon 2022-07-14 18:06:38
icon 0

摘要:亚太空间设计师协会关于继续助企纾困与免费赋能的通知

亚太空间设计师协会关于继续助企纾困与免费赋能的通知

亚太区各设计师、设计机构:

近期协会领导成员受邀并多次参加各级主管部门举办的全国各行业经济研讨会议,秘书处也在全国设计群体内多次走访交流,调研结果显示目前全国设计行业正面临有史以来最严峻的挑战和重大困难。协会今年3月份发布文件《关于助企纾困扶持行业发展的通知》在全国设计行业反映巨大,有一大批设计师得到了协会平台赋能,并在业绩上有所提升,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很多人就业问题,同时也带动了材料产业向好发展,为国家创造了大量的税收。

为贯彻落实国家关于援企稳岗和加强民生保障的工作部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结合设计行业实际,倾力帮助设计行业共抗疫情、共克时艰,全力支持设计行业稳定健康发展,现就做好助企纾困和稳发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将协会原《关于助企纾困扶持行业发展的通知》有效期限延长至2024年12月31日。

二、对行业赋能进行三个免费升级。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至2024年12月31日,凡是加入亚太空间设计师协会的会员一律免费,凡是参评协会职称一律免费,凡是参加协会(含分会)举办的线上线下分享活动一律免费。

协会将与全体会员团结一致,同舟共济,齐心协力,共渡难关!继续发挥组织优势,积极参与抗击疫情,助力会员恢复经营,把因疫情造成的损失降至最低,为取得疫情防控全面胜利和促进行业健康持续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本通知自印发之日起执行,由协会负责解释和解读。

特此通知!

联系人:张鑫、孙俪、唐丹丹、王燕、张苓、夏宇、李月、马丽

咨询电话:18510221668(同微信);邮箱:2088502831@qq.com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