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新装修,选木床还是软床好?

icon 2022-07-08 12:53:20
icon 0

摘要:家里新装修,选木床还是软床好?

  床是卧室里必不可少的家具,市场上以木床和软床为主。在大众的普遍印象里,软体床外观好看,木床便宜耐用,这二者应该怎么选?

  木床,顾名思义就是全部采用实木材料制作的床,靠背硬、棱角多,在日常使用中难免出现磕碰的情况,其舒适度较差。

  软床也采用实木框架,并使用海绵、超纤等软体材料进行包裹和填充,增加了床的舒适性。因此,软床也能做的和实木床一样结实耐用。

  以前物质条件落后,大部分家庭都使用实木床,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的消费需求也不断升级,外观时尚、体感舒适的软床受到更多人的青睐。

  大多数家庭的装修风格都属于现代风,软床色彩灵活,能够更好与现代风格协调。无论你的卧室是简约风、轻奢风、北欧风,都能轻松找到一款适合你的软床。所以,如果你是追求现代高品质生活的人群,那就选择一款软床吧。

  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如何选择一款好看又好用的软床。买床不仅要考虑外观、舒适度,还要看床架是否结实牢固。

  很多商家说自己的床“这样这样好”、“用了进口松木”。可消费者哪里懂这些?最简单的方法就是站床上跳一跳,看看它是否真的结实。比如东宝软床,采用二合一分体式结构,十分结实牢固,几个成年人站上去随便跳都能安然无恙。

  一款软床好不好,还要看它的用料是否环保。消费者最怕家具甲醛超标,危害身体健康。东宝软床采用E1级板材,符合国家环保标准,安全无异味。

  其实软床和木床都各有特点的,并不存在高下之分,大家可以根据家里的装修风格自行选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