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宝软床:能用来跳的床架,你见过吗?

icon 2022-07-08 12:44:27
icon 0

摘要:东宝软床:能用来跳的床架,你见过吗?

  软床作为卧室里的大件家具,价格实在不便宜,大家都会小心维护,生怕对软床造成损伤。然而,有小孩的家庭都知道,小孩每天最大的兴趣就是在床上蹦来蹦去,一般的床架又怎么经得起他这么“作”呢!

  床需要支撑床垫和我们身体,只有足够结实牢固才能保持卧室安静、耐久耐用。为家里的安宁着想,挑选一款结实耐用的床势在必行。

  很多人买床都会问店员是否结实,其实一张床够不够结实,一定要站上去跳过才知道。东宝软床采用二合一的分体式结构,结实牢固,安静耐用,搭配金属床脚,即使是多个成年人在上面跳跃也能安然无恙。

  绿色是大自然的颜色,代表天然、环保、健康,你家是否也希望多一点自然气息呢?在选择儿童房寝具的时候,家长最为在意的就是床架是否绿色环保。东宝软床的床体采用E1级板材,符合国家环保标准,安全无异味。

  早晨醒来,最先感受到的是卧室空间,舒适心仪的卧室能为你带来一天的好心情。在现代风格的卧室中,简约时尚的东宝软床就十分百搭。东宝软床拥有现代、极简、轻奢等多种设计风格,可选择真皮、超纤、海纱弹布料等多种面料,配色多样,时尚潮流。

  一张好床架不仅需要好看,更重要的是结实耐用。东宝软床结实牢固,简约时尚,为您打造孩子的青春乐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