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乳胶漆怎么样?用A+标准创造高品质健康生活

icon 2022-06-27 14:36:41
icon 0

摘要:华润乳胶漆怎么样?用A+标准创造高品质健康生活

  涂料装修效果和居家环境起到很关键的作用,又关乎着一家人的健康安全。为了能健康和快速入住,一定要选择优质的涂料。那华润乳胶漆怎么样呢?华润乳胶漆A+系列从源头杜绝污染,涂刷24小时后即可健康享新家。

  华润乳胶漆怎么样?华润乳胶漆A+ 系列凭借独有的以国家专利:VOC-free自成膜技术(专利号:20101021156.8)为代表的A+智能净化科技,使得配方原料无需再添加额外成分,即可使涂料在涂刷后自行交联成坚韧漆膜,保证了完工后空气质量的纯净环保,从而保护家人远离TVOC(总挥发性有机化合物)的危害。

  并且在生产过程中采用全程无添加工艺,确保产品在生产过程中未人为添加甲醛,苯系物及可挥发性有机化学物。在施工中和施工后都能气味清新,真正做到即刷即住。

  除此之外,环保认证对于涂料产品来说也是至关重要。那华润乳胶漆怎么样?华润漆有中国十环环保认证,并符合法国室内空气环境检测A+标准,同时还得到了第三方——美国Greenguard绿色卫士室内空气质量的金级认证。

  华润乳胶漆怎么样?华润乳胶漆A+ 系列将环保标准带入新高度,全面满足大众对环保健康的更高需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