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雷森亮相第11届广州定制家居展 彰显家具板材新力量

icon 2022-06-27 14:24:38
icon 0

摘要:德雷森亮相第11届广州定制家居展 彰显家具板材新力量

  623日,第11届广州定制家居展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举办,为期三天。作为中国定制家居产业的风向标,今年的广州定制家居博览会为世界展示和传达了“定制+整装”行业新风口。国内外知名高端整装企业和材料企业均受邀参加,DRASEN德雷森板材品牌又在本次展会惊艳亮相,为我们带来了旗下最新产品,获得了同行和参展者的一致认可。

  产品出彩 过硬质量显实力

  展会当天,各个展位纷纷各显创新魅力。而德雷森也同样凭借着产品的亮点吸引了许多观众驻足观看。本次,德雷森带来两大明星产品——艺术家系列双饰面板及儿童板系列双饰面板各不同花色的展示。现场同步有专业的工作人员进行讲解和科普,用案例全面展示产品的独特性、安全性和时尚性。

  环保型家居是泛家居行业的长期发展趋势之一。因此,解决甲醛污染成为泛家居领域产品创新的发力点。德雷森的产品在传统板材基础上最大化程度创新,充分做到以人为本的家具行业新理念。此次带来的艺术家系列双饰面板16个花色均采用西班牙拉米纸张;儿童板系列双饰面板18个花色,基材不仅能达到GB/T39600-2021ENF级,而且在表面装饰纸中加入了净醛和抗菌专利技术,可以解决居室中甲醛的三大累积效应,即时间的累积,品种的累积和数量的累积,从而特别适合消费者对儿童房的环保需求。

  技术先进 高瞻眼光稳发展

  展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德雷森展馆可谓亮点频出,引得众多参展嘉宾止步参观,不断有客户了解板材知识,咨询环保问题。公司总经理陈建伟先生也接受各媒体的采访,探讨了企业与行业的未来。

  据悉,DRASEN德雷森是广东兄弟装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公司主营E0级和ENF级双饰面板,产品质量由PICC承保,并配备专业的三维设计、平面设计团队,将“健康环保”与“设计时尚”理念完美融合,提供更加安全、更加舒适的高品质生活。

  随着年轻一代消费群体占比的提高及市场高端化的发展趋势,人们的生活品质都越来越高,选择家具材料不仅仅注重颜值外观,同时还注重核心技术及品牌定位。品牌调性成为产品向上发展的重要驱动力。在板材和定制行业受到大环境影响的这几年,德雷森发展还是稳中有升的态势,这离不开其深谙质量为王策略,坚守中高端调性的发展之道。设备硬件的投入、研发团队和销售团队的组建都居于同行的前列,更重要的是,定位精准,以差异化竞争和目标集聚战略,开发了适合9000后消费主力军的产品,迎合“千禧一代”或“Z世代”等年轻、前卫消费潮流。

  同时公司具备较强的培训能力,既能帮公司内部造血,也能帮客户培训团队,以多维度的方式在帮扶客户,按“利他”的思维在做市场,从而更容易获得客户的认可。

  此次展会,德雷森收到了很多意向合作伙伴,收获颇多。我们有理由相信,德雷森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有无限的潜力,与新老客户一起,共同推动国内定制家居行业的快速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