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势赋能,破浪前行——宁波格兰丽家家居有限公司中国运营中心正式成立

icon 2022-06-24 17:31:05
icon 0

摘要:聚势赋能,破浪前行——宁波格兰丽家家居有限公司中国运营中心正式成立

  6月18日,宁波格兰丽家家居有限公司中国运营中心在绍兴柯桥正式开业。总公司宁波格兰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总裁张周益一行人员莅临本次开业仪式。

1656033505995884.png

  张周益先生一行首先到运营中心进行了视察,并听取了运营中心负责人关于目前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汇报。张周益先生对运营中心在前期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敦促大家再接再厉、精益求精、持续改进,积极主动赢得市场,打响“格兰丽家”品牌,在行业中快速树立公司形象。

1656033518848621.png

1656033551312482.png

  张周益先生指出,宁波格兰丽家家居有限公司中国运营中心的成立,标志着“格兰丽家”品牌的精细化打造阶段已然开启。这对于大家来讲既是机遇也是挑战,希望大家能够立足当下、树立典范、秉承高起点、严要求的标准,充分运营好总公司的各种资源,努力把宁波格兰丽家家居有限公司中国运营中心建设成为家居软装行业新标杆。

  运营中心负责人表示,将严格遵照总公司指示,从长远发展目标着手,树立全局发展理念,为总公司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1656033584943306.png

1656033605197490.png

  随后,张周益先生与绍兴佰圣教育咨询有限公司黄东阳总裁,优联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谢明优,绍兴小墙科技有限公司总监宣建刚,搜狐焦点家居媒体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宁波格兰丽家家居有限公司中国运营中心的发展提供多维度的支持,也为此次活动画上完美的句号。

1656033648368267.png

1656033666646698.png

1656033682432682.png

1656033697605994.png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世界那么大 一起去看看|记塔牌电缆2022年先进员工旅游头条丨尚驰家居定制睡眠系统标准起草仪式重磅启动尚驰家居与三只兔重磅战略合作,赋能社区生态价值链尽显厨具创新力,中科德马克全新产品引领市场工匠运动 产业平台|三只兔发布重磅战略:赋能社区生态价值链 力推智慧整装基信获得中上锁业协会第五届会长连任好莱客登陆广州定制家居展,艺术整装商业模式吸睛全场中国建博会(广州)|博仕门窗邀你共同探寻一座仅存4天的“微型城市”提升卧室品味,从选择东宝软床开始合作中科院金属所,德马克品牌全面升级艾芬达电热毛巾架:研产销一体,打造品质舒适体验寻觅设计英才,共探独创之道,皮阿诺“独创杯”国际设计大赛中山站巡讲圆满落幕世界那么大 一起去看看|记塔牌电缆2022年先进员工旅游头条丨尚驰家居定制睡眠系统标准起草仪式重磅启动尚驰家居与三只兔重磅战略合作,赋能社区生态价值链尽显厨具创新力,中科德马克全新产品引领市场工匠运动 产业平台|三只兔发布重磅战略:赋能社区生态价值链 力推智慧整装基信获得中上锁业协会第五届会长连任好莱客登陆广州定制家居展,艺术整装商业模式吸睛全场中国建博会(广州)|博仕门窗邀你共同探寻一座仅存4天的“微型城市”提升卧室品味,从选择东宝软床开始合作中科院金属所,德马克品牌全面升级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