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个百万级大商蓄势待发,乐臣木门“星”启划全国经销商直播培训圆满落幕

icon 2022-06-16 13:47:39
icon 0

摘要:下一个百万级大商蓄势待发,乐臣木门“星”启划全国经销商直播培训圆满落幕

  6月8日,为期6天的乐臣木门【“造局新生·成就王者”“星”启划】直播培训活动圆满结束。11位行业大咖和企业精英倾情付出,铺就百万级大商成就之路。一个又一个未来百万级大商,扬帆启航。

       LOOK01

       干货满满,收获无数感谢与点赞

       本次培训,集结了11位行业大咖和企业精英,包括乐臣木门创始人、董事长罗年斌,现代美学原创设计倡导者、乐臣品牌设计顾问许长林,上门网CEO、维阿科技公司董事长吴家刚,乐臣木门战略合作、上海潘多拉咨询公司创始人陶云飞,乐臣品牌特邀讲师、酷家乐高级讲师向左等行业大咖,以及乐臣木门行政副总范群攀、市场部长徐愿望、大区经理王成竹、营销总监冯方选、大区经理李呈祥、招商部长廖全鑫。

       培训内容,则涵盖了宏观战略解读、原创设计理念注入、产品工艺介绍与优势讲解、高商业价值门店打造与管理、渠道多维开拓、获客能力培养、设计软件应用、导购精英养成等诸多方面,干货满满。

       乐臣木门经销商纷纷表示,从本次培训中,深刻感受到了以往经营思路和方式存在的不足,以及乐臣木门全面提升经销商能力、助力经销商向百万级乃至更高迈进的拳拳之心。

       乐臣木门突泉店姜总表示,公司领导分享的行业前景,以及新思维、新模式、新思路,为经销商业绩翻倍提供了强大支撑。

       鄂尔多斯郝总表示,疫情反复之下,乐臣木门用6大优化经营方式,为经销商开拓了视野,指明了方向;企业根据市场需求对产品进行创新,使乐臣木门一直保持原生态之美,进一步贴近大自然和生活,让客户感受到了乐臣木门带来的温暖与亲情;实际案例分享,专业知识与精准客户引流的讲解,让人“感受深刻”。

       山东东营孙总表示,5A门店运营系统,从团队打造到品牌宣传,讲解非常仔细,受益匪浅。

       山东肥城张总则表示,以前对设计软件不了解,本次培训中的系统软件培训,让她对软件系统的重要性和操作都有了认知和进步。张总还表示,公司对产品设计与工艺的讲解,也使她充分了解了乐臣木门的产品优势,并有信心通过对产品优势的传达,赢得更多客户。

       三门峡郭总认为,乐臣木门在品牌方面的打造具有前瞻性,品牌理念分享很精彩。因为郭总对品牌重要性有切身感受。“之前用户买门基本不看品牌,现在用户都要做很多的品牌对比。”郭总表示,公司对品牌理念的分享,为他指明了方向,他也常常感觉到,乐臣木门是实实在在把经销商当成“一家人”。

       山东济南陈总表示,产品讲解从材质、颜色到优势都讲得非常细,提高了经销商对产品介绍的专业度;导购技能的讲解,则让终端经营感觉更得心应手。“从产品价值的塑造、风格的搭配技巧到客户心理的拿捏都分析的很细腻,感谢公司领导的用心!”

       对于产品介绍的专业度,河北邢台巨鹿县周总也深有感触。他说,自己以前向客户介绍产品,都是笼统介绍一下,对内在结构和漆面,都含糊不清。这次培训给了经销商很大扶持,“感谢自己选择了乐臣木门”。

       武陟王总则从培训中发现了自己门店很多需要整改之处。“以前就单单开一个门店就可以做上生意,但是现在不行了,用户越来越挑剔,细节显得越来越重要。昨天学习到的知识非常关键!”

       安徽巢湖李总认为,门店管理、员工管理方面的培训非常具有实战意义,这次培训,补强了自己门店管理方面的短板,能力又提升了一个阶段。

       其他诸如互联网应用、设计技巧、活动策划、客户邀约等方面培训,收到的点赞和感谢也不胜枚举。

       LOOK02

       63家建材行业精英,加入乐臣木门

       通过为期六天的终端赋能培训,乐臣木门全方位、多维度、专业的讲解成功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众多意向经销商的咨询与加盟,共计有63家建材行业精英选择加入乐臣大家庭。

       另外在乐臣木门原有经销商家人中,有35家在这场培训中完成专卖店形象的升级。

       LOOK03

       乐臣木门:终端强则企业强,育商是根本

       对于来自经销商的感谢、信任与支持,乐臣木门方面诚挚表示,乐臣木门定不负众望,坚持原创设计和打造潮牌理念的核心发展之路,长久赋能终端。“‘重视育商,做强终端’,这不仅仅是一句口号,我们要用行动去赋能终端,秉持长期主义,帮助经销商长线成长,培养出更多木门行业里的百万大商。”

       企业是树,经销商便是根。乐臣木门深刻意识到,只有根系发达,才能实现根与树的共同成长与壮大。为此,乐臣木门在培育经销商、提升经销商能力方面,从不吝啬。

       相信未来,随着乐臣木门这种共生与长久思维,乐臣木门会越来越辉煌,也将培育出一批又一批百万级大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从创业到合作伙伴,鲁班制床湖南株洲经销商龙建江的经营之道广东非洲菊科技——工派联盟首批校友企业净肤洗需求推动健康电热水器市场份额提升,惠而浦品质产品获青睐2022年中亚协空间设计发展委员会工作讨论会圆满成功传承匠心理念 赋能家装工艺 百安居铸造行业品质标杆法迪欧深耕7型油烟机产品和服务品质,以核心品牌力迎战618门窗品牌专访|解读中渠美家崛起历程艾芬达电热毛巾架:不做潮人,才是潮流解读卫浴新势力丨浪登卫浴杨家权:敢为人先,志在于钢THREAD GROUP中国工作组成立,开启智能家居全球化新时代南方都在用的埃瑞德除湿新风,你安装了吗?慧示用哪道创新的“灵光”,在改变智能投影大屏生活的边界?从创业到合作伙伴,鲁班制床湖南株洲经销商龙建江的经营之道广东非洲菊科技——工派联盟首批校友企业净肤洗需求推动健康电热水器市场份额提升,惠而浦品质产品获青睐2022年中亚协空间设计发展委员会工作讨论会圆满成功传承匠心理念 赋能家装工艺 百安居铸造行业品质标杆法迪欧深耕7型油烟机产品和服务品质,以核心品牌力迎战618门窗品牌专访|解读中渠美家崛起历程艾芬达电热毛巾架:不做潮人,才是潮流解读卫浴新势力丨浪登卫浴杨家权:敢为人先,志在于钢THREAD GROUP中国工作组成立,开启智能家居全球化新时代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